新夥伴亮相

這幾年吹起樂活風,倡導生活裡慢活的哲學,其實樂活早在我家生根發芽,打從年輕開始,老
爺就是個身體力行的樂活達人,舉凡跑步、登山、游泳、單車樣樣都來,完全是個性使然,沒
想到多了兩位少爺之後,基因作祟的結果也跟老爸一樣,樣樣也難不倒!



老爺慢跑有龜山作伴

老爺從小就愛跑(根據他的說法,父親與二叔當年也是擅長跑步,就連姻親的姑爹,至今五十超
過,每年依舊參加超過42公里的超級馬拉松,儼然就是家族運動),當年求學階段經常參加學
校中長距離的比賽,他常說一天不動感覺渾身不對勁,這對我不擅長跑步的人,這種論調簡直
天方夜潭,但事實證明慢跑的確有助於加強心肺功能,強化下肢肌肉的韌度,就連減肥也可以
順便算進去,況且住家的後方就是一條自行車步道,實在是很方便傍晚收工之後的慢跑,我常
問他這樣跑不累嗎?老爺的答案很妙:不跑才累!渾身不自在!哈!



兒子也來陪跑

說到兒子,過程肯定更精采,這四肢發達的大少,其實從小也跟老爺一樣,感覺沒有一項可以難
得倒他,也許真是天生遺傳,跑步對他來說根本就跟喝水一樣簡單,除了校際比賽之外(怪的是
大少參加的都是一千六、三千公尺的比賽),平常也愛打球消耗體力。 說到跑步,記得之前曾
經說過一個笑話,大少某天因老師留校錯過校車,於是自行跑步前往公車站搭車,結果跑錯方向
,一跑就是五、六公里,等到他的來電才知道,他已經跑了這麼遠(往宜蘭方向),嚇的趕緊叫
老爺去把他拎回來,隔天這消息就轟動整班,心想父子一個樣,家裡不會有胖子出現了。



難得父子一起跑

這回有了adidas慢跑鞋助陣,感覺跑起來更加輕鬆,不到四百公克的重量,對於長距離慢跑的人
來說是非常有助益的,而且鞋型適合不會有不適的感覺出現,算起來adidas這款鞋作的挺不錯的
,跟我之前買的new blance作比較,它真的是沒有感覺,害我也想買雙自己穿,免得看他們父子
炫燿的表情!

最近天候不佳,降低了外出運動的意願,不過老爺說了:跑步是最簡單,不須離家太遠就可以的
運動,趁著放晴的空檔就可以跑。 也對,運動是持續的才有用,看看身上的橫肉不斷冒出,我
想也該加入這慢跑行列,真的跑步一身輕,何樂不為呢?

不知道adidas這回還有28天鑑賞期,不滿意還可以退費,這等好康一定得讓大家分享,還有優惠
獨享,對於現在什麼都漲薪水不漲的時代,真是有夠貼心的啦!

公里數:14公里

adidas 獨享優惠→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e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