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爺前幾天丟過來一個標題:生命的意義!如何利用三分鐘簡單禪述,當下我沒有太多的反應,因對我來說這真的是個很無聊的話題,好比從前課本上說的什麼是宇宙繼起之生命,對我來說,這生命由不得我選擇就來了,沒有意義只有面對,感覺悲觀了點,不是嗎?誰能選擇你要的人生而來?


想起老媽曾經說過的話,鑽石雖光芒,能留住永恆的有幾人?三十多年前的她早已擁有過所謂一克拉鑽戒,那又能如何? 老爺說這種不切實際的石頭還賣這麼貴,一點都不成對比,該說這對很多人而言,恐怕也是她們這輩子追求的意義吧。


我對生命的意義沒有多大想法,天馬行空的話很難說出口,不過可以自由自在的活著,應該就是我對生命的注解,活著有太多的牽絆,根本就是來磨心的


。PS.我可以睡到自然醒嗎?  
             兒子可以自己整理房間嗎?  
             小黑你可不可以閉嘴阿?

怎麼會寫麼無聊的話題?真是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e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