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天前在msn上,小妮丟過來一個訊息:來加入iCoke會員拿iPod classic,無奈剛好碰到阿桑
脖子落枕嚴重發炎,引發肩膀抽筋,整個頭完全不能動,更糟的是連起床翻身都不行,當然所有
事情都停擺,一直到昨天到艾瑪家看到活動,才想起小妮跟我說的就是這個,趕緊來分享一下吧


可口可樂這回舉辦iCoke加入會員,週週送iPod classic & NDS Lite遊戲主機的活動,只要加入會
員,就有機會得到獎品,小妮說已經送出去的兩台iPod都是他朋友,哇!趕快行動吧!

請到這裡來加入會員吧→按我加入會員


11/24新增圖片解說



進入首頁,加入會員填寫資料



成為會員之後,加入新生入會送



成立紅色會,推薦人寫本人jakeandy,有機會得到可樂喔!

想加入艾瑪的紅色會也可以,反正這種大家快樂的好康,分享才是最重要的,可口又可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e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