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公告
永久RSS http://feeds.feedburner.com/jakeandy
轉貼文章請先知會一聲,別靜悄悄來啊!
2012年到,沒有媽的日子滿一年了!
好友密碼在此,請先登入,如果阿桑失智把你忘了,那就留言給我吧!




知道是哪家冰淇淋嗎?

自從香港回來,一晃眼又是四個月過去,一票姊妹們聚餐得多久前喬時間,更別說得多久前跟老
爺報備(工作忙碌,沒提前說可是不行的),但顯然報備無效,就在出門前夕來了通出貨電話,
就像一顆深水炸彈掉到水底,轟一聲水花濺得飛高一樣,這出門的情緒剎那間因為趕貨,手眼出
現極度不協調的反應,還得商請冠冠出來當神槍手,否則這趟聚會怎樣都不成行。 不敢相信出
門一趟還是有烏龍罩頂,看來魔咒真是陰魂不散,如影隨形啊!

約好中午一起吃飯的,誰知道等待空檔也可以有烏龍發生,一名路人跑到我背後忽然大叫:你裙
子哪裡買的?多少錢一件?你買幾件?(我買幾件還要跟你說嗎?小姐你也太奇怪了)真是把我給嚇
呆,當場差點結巴,還沒碰過這麼激動的路人甲,唉呀!我難得來台北,台北出太陽已經把我嚇
出一身汗,你別來參一腳啊! 看到他的眼神,我忽然有股裙子被扒下來的感覺,恐怖!



西門町紅樓

八爺這幾個星期都在西門町紅樓前廣場擺攤,難得上來大夥約好去找他,(這期間還發生阿桑買捷
運單程票的烏龍,多久沒搭捷運了?連卡改成圓形都不知道,一口氣買來回兩個,卻發生進站跟
出站還拿錯,差點出不去!真是笑死了)令人懷念的西門町,該有二十年沒來了吧?人老改變,西
門町也變的讓我認不出了。 



八爺攤位,上面都是她親手縫製



難得聚會,一定要來捧場

週五跟八爺msn聊天加視訊,邊聊邊看他縫襪子娃娃,為了有東西可以上檯面,一天內拼完七隻
,縫到我看他眼睛只剩三分,手工的東西就是這樣,靈感一來不動手馬上會後悔,再累都得動!
只是這樣太傷啦,免不了還是會被唸;今天少了鳥胃va,不然這搞笑氣氛一定更熱烈,才不枉費
今天台北的好天氣喔!

msn

PI玩特效,手拿翹班貓縫的黑貓騎掃把

雖然每天msn上掛著,無關緊要的每天哈拉,見了面還是有說不完的話題,女人就是這樣,三個
就可以開菜市場,我們這掛的網聚持續了七年超過,未來仍然持續著,誰說網路找不到真心的好
友?我肯定有一堆啊!三個也可以成一堆!哈哈!

阿桑的火車不等人,只是沒想到台北的太陽也跟著我跑,離開紅樓已經細雨紛紛,上了火車才知
道,雨又跟我回宜蘭了(老爺到車站來接,就說了宜蘭的雨從沒聽過,我今天真是幸運!),這
種三溫暖的天氣讓阿桑的脖子肩膀再度叛變,這還不是重點,重點是回來跟P小姐msn上面聊,
他忽然冒出一句:辣媽!你變肥了!...我...!減肥去!




創作者介紹

Jane's 胡 言 亂 語

jake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酥
  • 美女辣媽
    huhuhu~
  • 酥阿
    哎呀~肥媽
    哈哈

    jakeandy 於 2007/11/28 21:10 回覆

  • helenna

  • 最後一張的美麗辣媽皮膚好光滑唷
    保養有素唷
  • helenna
    這該感謝老媽
    我其實沒啥保養的

    jakeandy 於 2007/11/28 21:10 回覆

  • 鳳邑麵線執行長
  • ~~從來沒瘦過~~

    我是說我啦
    減肥中~~~我已經瘦快要五公斤囉
  • 白目麵
    沒圖沒真相
    現身吧
    哈哈哈

    jakeandy 於 2007/11/30 12:37 回覆

  • 豬頭雯
  • 怎麼來台北都不找我..嗚..

    厚..紅樓離我二邊的家都這麼近都沒叫我一下
    不看我這老女人,也不想看我家的小女人哦..

  • 我哪知道離你這麼近阿?
    不然我一定去看哈妮

    jakeandy 於 2007/12/12 19:17 回覆

  • 豬頭雯
  • 超近的啦..我連坐公車都不用30分鐘
    更別說騎車才多久咧..
    叫我家的劉小姐給你打電話請安好了..

  • 劉小姐真是侯塞雷阿
    阿桑甘敗下風阿

    jakeandy 於 2007/12/17 22:38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