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車練習台報到

宜蘭今年比起前兩年還多雨,喜愛運動的老爺,面對這種這種自然現象也是無計可施,閒置在
家裡哀怨到不行。偶然的機會瀏覽到單車網站上的介紹,發現這種單車練習台;其實這真的是
練習台,只不過待在這多雨的宜蘭,想運動的話放在家裡客廳,倒也成為一個不錯的替代方法
,於是不加思索就隨即下單購買,今天早上終於來到我家。



就是這個

老爺中午吃過飯後就開始動手拼裝,七手八腳的終於完工,本人非常好奇,因為這是我唯一沒
看到就下單的產品(東西是老爺挑的,到現在我還沒搞清楚這是哪出產的,只知道是進口的)
,當下我沒這麼大的好奇心,因為阿桑準備晚上邊看電視邊踩單車,尤其是這趟聚餐之後發現
,阿桑真的是有點變形得厲害,沒有機會運動的結果就是身上多了幾斤的肥肉,這東西對我來
說彷彿是救星,在家就可以運動,真是太完美了!

今天晚上小試四十分鐘,果然額頭冒汗手腳溫熱(今天真是冷,室內溫度不超過十八度),老
爺也來關切一下(阿桑真的是太久沒運動了!),除了這單車椅墊不是女生專用,坐得有點屁
股開花,其餘都還算上腳,哈!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客廳就是運動場,不出門也可以流汗,
就從今晚開始吧,過年前把肉甩掉!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e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