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膚精華面膜霜

前幾天跟翹班貓在msn上面說到保養這檔事情,老實說我也是那個三天打魚兩天曬網的,再加
上一個落枕,根本沒有心思去管這張臉,只要不會嚇人(其實已經嚇到很多人了),可以看就
算准了,她前兩天驚覺臉在抗議,而我早在半年前就罷工了,為了不要當個懶女人,決定開始
整修門面大作戰!

一口氣買好一整年份的保養品也不是太壞的選擇,畢竟還可以討個折扣之類的,比起零買還划
算點;不知道是這兩年天氣變化太快,還是年紀到了皮膚開始老化,以往洗完臉之後約莫一刻
鐘的時間(你若看不懂一刻鐘的時間,這就表示上課沒聽老師說喔)會開始出油,現在呢?等
到我想起還沒擦保養品的時候,卻不知已過了多少時分,只因臉上沒出油,完全忘記該作的保
養,想想很恐怖,不只是懶病發作還附帶痴呆,女人跟男人最大差別就是這張臉,所以還是乖
乖的每天早晚三柱香...耶!早晚勤作保養,免得未老先衰,老皮嚇死人。

極緻修護眼部精華

面膜霜,這對懶人的我來說真是逸品之一,既可以當面膜時洗澡用,也可以當面霜晚上用,一
物兩用的設計不是很貼心嗎?省的讓我花兩次錢去買相同的產品,況且容量超大,一整年下來
應該剛剛好夠用,用過之後觸感極佳,因為阿桑真的太久沒保養了,黃臉婆上身渾然不知,還
是朋友提醒才驚覺,嗯!敷完效果不錯,有多好不敢說,這種個人主觀意見僅供參考,完全不
負責任的,沒辦法,小市民不是代言人。

活膚精華眼霜

年初到法國拉法葉只買了眼霜,當下還沒體驗過其他產品,不然到了出產地一定會多買一些,
價錢也比在台灣便宜很多,當然除了每日基本保養,卻也還是抵擋不了歲月的摧殘,別懷疑!
人到了什麼年齡,騙不了人的地方就是眼睛,所以整張臉會讓我捨得花錢的,應該就是眼部產
品;這回多了一瓶極緻修護眼部精華,看看能救回多少歲月的痕跡,希望不是擦心安的!

乳油木24小時特潤修護面霜

這瓶就是本人懶病發作時期,唯一一瓶爬上阿桑的臉,也還好是這瓶面霜的功用,今年的秋天
來臨才沒讓臉脫皮,真是可以值得推薦的,如果皮膚過於乾燥的話,依照阿桑的做法,先塗上
一層略厚的面霜,再用熱毛巾熱敷(沒辦法!當初沒想到有面膜霜這玩意,不然就不用這麼麻
煩),通常這樣來一回,臉上的光澤會冒出來,乾燥的感覺也會改善,對我來說這是可以繼續
使用的好產品。

極緻修護面膜

已經忘記多久沒有上護膚中心?也不記得上回貼面膜是何時?反正發懶總有理由,變醜就是理
所當然了,這回多加了這剛上市的修護面膜,不誇張真的是極致,名字還取的真好,使用前先
用集中撫紋精華塗抹在細紋部分稍作按摩,再貼上修護面膜,有多服貼就不用贅述,時間到撕
掉面膜一看,喔!傑克!這真是神奇啊!怎麼形容啊?如果說晚上有趴踢的人,出門前來片面
膜急救,出門依舊光鮮亮麗,如何?很誘人吧!歪打正著買下的產品,滿分達陣啦。

女人總是趁著週年慶搶下一堆保養品,其實是精打細算的,只是男人永遠不懂這道理,勤儉持
家理當搶,不然每個月到櫃上血拼,荷包不會失血嗎?男人永遠都無法了解這個feel啦;阿桑
發懶太久,今天終於發文分享,順便昭告天下:女人啊!歲月的摧殘不是問題,發懶才是重點
,在家也可以不當黃臉婆的,努力讓自己變美吧!

文章內之轉貼圖片來自歐舒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e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