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空萬里,SonyEricsson W850i 拍攝

不知有幾年的時間沒有去看展,這回的展剛好有我們需要的資訊,所以趁著今天工作有空檔,
兩人相約到世貿看展去,難得出了個艷陽天!



戰利品,比比!我扛回來了!

早在PI12開始發表日期確定之後,心裡就很想去看看,無奈剛好碰上放養國外孔苗的時間,只好
放棄!今天去世貿沿途看攤位時讓我發現這個,又看到解說小姐放著皮妹的照片,唉呀!皮妹真
是歐巴桑殺手啊!看的我心癢癢的乾脆在現場買啦,嗯!就當作紀念品也是不錯的,起碼入寶山
沒空手回,值得!

很可惜今天沒看到什麼辣妹,害我這歐巴桑有點失望,不過偷得浮生半日閒,我很滿足了!

後記:太久沒到世貿,連路怎麼走都忘了,可憐的我們以前還是混台北的,就這樣繞了遠路花了
一個鐘頭到世貿,回程因為不能回轉卻意外發現,原來直接走快速道路就可以直接接國道三?天
啊!從離開世貿到家門口,才花四十五分鐘?真是冤枉啊!

P.S. 12/08更新
沒想到當天在台上說到聲嘶力竭的"小姐"居然是比比?Orz     有眼不識泰山了,比比啊!我還指了
螢幕上的皮妹給我家老爺看阿>"<,沒想到皮媽就坐在旁邊,暈倒了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e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