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愛逛macaron的版,因為我是個愛吃甜點的人,雖然吃不到不過光看就覺得很過癮,
畢竟我羨慕有一手會作西點的技術;製作餅乾已經是十多年前的事情,這幾年完全忘記當年
的手藝,說來丟臉啊!不知道我這饞像被macaron發現,先前寄了一包牛軋糖給我,這回又
一包手工餅乾說是聖誕禮物,害得歐巴桑感動莫名,邊吃邊感恩啊!


手殘太久,失去巧手的手感,加上這幾天兒子們輪番感冒,歐巴桑也掛點動彈不得,不過今
早起來,感覺手還能動,當然不能錯過這時刻,趕緊動手剪布(一連三頂,貪心的結果就是
痛了),說來奇怪,完全抓不到訣竅,這回多加了布襯,心想冬天到了帶著也溫暖些,不過
準頭老是抓不住,macaron!歐巴桑心意到了,別見笑阿!


這頂是給Lin的,上回到宜蘭來,在傳藝不小心丟了一頂,見他懊惱不已,其實不是故意的,
我當然不介意,只是Lin阿!我這回作的不好,你可別笑我啊!手殘的關係,這回完全不敢繡上
圖案,就怕這手報銷啦,把我珍藏的配件縫上去,也別有一番風味!一樣請笑納!


這頂給貓老大,為了鼓勵他早日走出陰霾,我答應要給他一個鼓勵,就當作是聖誕禮物吧
,一天作三頂,也是破我的紀錄了,作的不好,不過心意十足,希望你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e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