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萬用手冊

難得不下雨,也該出門把逾時未辦的事情解決,等著銀行開門之前先到星巴克殺時間,這本來
就是我生活中的一個小嗜好,我愛這剛開門的時刻,無人喧嘩的氣氛,雖然極不願意承認這叫
做孤僻; 一進門店員劈頭就問怎麼待在車上這麼久?哈!阿桑總是要擦點口紅才能見人阿,
可不希望一大早就出門嚇人,就在我點好餐上樓之後,店員隨我尾後上來,拿了這本手冊給我




年度筆記本封面

本想過年前就送給我,無奈等不到我來(年前我的確忙翻天,根本沒有時間坐下來享受),每
天看我從店門口前呼嘯而過(我開很慢啊!),今天看到我來就馬上送上,還擔心二月份就要
結束,這本送我會不會拍謝,怎麼會?一大早看到這麼貼心的禮物高興都來不及,一整個心情
比天氣還要好呢,真的很感謝阿!



旅遊筆記

手冊內分成兩本,一本屬於當年度的記事本,另外這一本就是旅行筆記了,真是可惜沒有早點
來領取,否則這回去北陸就可以好好利用了,市售的手冊還沒看到這麼人性化的設計,真是令
人感到窩心!



旅遊筆記封面



內附明信片

手冊內還有附上幾張插畫明信片,簡潔的線條是我喜愛的風格,這怎麼捨得寄送出去?一定得
留下當作收藏,真的一大早就來個小禮物,精氣神全部十足,樂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e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