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氣溫驟降,雖然一口氣作了三頂帽子,卻沒有力氣再作一頂,但是實在是冷到頭皮發
麻,就再跟翹班貓聊msn的時候,想起前年去韓國的時候,打剩下的毛線還在,於是把線翻出
來,這回不想用慣用的棒針編織,換個方式用勾針好了,想起上次用勾針的時間,好像是三十
年前!!god!

自從小三學會用勾針,打了一些作品之後就再也沒拿過勾針製作,這些年習慣拿棒針,也就逐
漸遺忘我還會用這玩意,翹班貓對這勾針可是個中翹楚,我這是心血來潮玩一把,別太認真!
我還得冒著手殘呢!就這樣看圖說故事,一個晚上也搞定一頂,看來挺不錯的呢!


Andy示範

曜曜看了成品,好奇的戴上讓我拍照,還直說好溫暖阿,是啊!羊毛線編織再加上手工的溫暖,
哪是金錢可以取代的?看來這兩天我還可以試試看別的款式,前提是歐巴桑沒有失智!哈!


a quickr pickr po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e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