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看我嗎?

打從會作布娃娃這麼多年,第一回挑戰作個所謂時尚娃娃,不得不承認自己骨子裡還是有叛
離因子,想在傳統中搞點創新(老師如果知道我又搞鬼,不知道會不會昏倒),確定了心裡
想作的模式(老實說想了很久),開始準備可以作外套跟長褲的日本先染布,還有一堆無意
間發現的配件,就這樣在這選舉紛紛擾擾的夜晚,開工了。




娃娃身體的坯布

很久沒有開工,該給姊妹的袋子也尚未動手,不過創作靈感沒有先後順序的,來了就是來了
,不過可以肯定的是,縫紉機一開動應該就會繼續了,再來就是時間的問題,一個一個慢慢
作啦,還好姊妹們都能夠體諒,真是感激。




有人說我長得像辣媽?應該我比較美吧

構思來自一位僑居法國的網友,巴黎我是去過的,走在路上可以看到不少摩登女子,這麼說
吧,巴黎女人感覺比美國女人時尚多了,無論是穿著品味或是言行談吐;走在香榭大道上,
似乎也能感受到這股時尚風呢(又讓我想起精品街逛了一圈,LV鎩羽而歸的憾事);除了娃
娃身上的版型,其他沒有任何版,完全都是憑感覺畫出,外套則是參考日本雜誌上的樣式,
另外黑色褲襪轉身變成高領T,喇叭寬版褲則是今年流行款式,項鍊則是阿桑的耳環改造的
,包包是無意間收集到的,拼湊出來一個時尚小姐了。



來張大頭照

很久沒有作手工娃娃,一開始懷疑自己的手感不見,這頭髮怎樣抓都不對,是阿桑懶太久還
是怎樣,想想最自然的髮型才符合我的想像,原本的構思裡面還有帽子跟圍巾,後來成品出
來看了一下,還是保持這樣才有幹勁的感覺,如何?有上班OL的FU吧?有朋友說像我,哪
有?我沒這麼時髦啊?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e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