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桑沒化妝,來片葉子當馬賽克一下

人總是這樣,作東西得一股作氣,當然打毛線帽我是不怕手殘的,因為我習慣左右開弓
,打毛線當然是右手代勞,就這樣我繼續這毛線大戰,貝蕾帽出爐!



帽上的玉米粒

書上的解說真的不難啦,但是耐性是絕對要足,否則一下子就沒動力了,老爺子這兩
晚問我怎麼那麼閒?不是閒是毛線太多!(真是不知道這幾年買這麼多毛線幹麻?)
誰知道左手會受傷這麼久?不能用來作拼布壓線,那就用右手拿勾針練習啦!嗯!這
個冬天我確定會有很多不同款式的毛線帽可以戴,不過今年暖冬,台灣沒什麼機會戴
出門,那麼..應該計畫一下喔!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e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