枸杞也會有烏龍


04/11

暨上次醬油事件之後,阿桑深深覺得買東西還是不能偷懶,去大賣場買才符合本人的原則,
就在接到曜曜之後,距離冠冠到宜蘭還有個空檔時間,母子兩個到大賣場殺時間,順便採購
一些早就沒有的食材;就在阿桑繞了三圈沒找到要買的枸杞,於是隨口問了賣場人員...

阿桑:先生!對不起,請問一下枸杞放在哪?找不到耶!

人員:(愣了一下..)"狗起"?是狗吃的嗎?

OS:(阿桑跟曜曜當場烏鴉飛過...,極力鎮定之後回答他的問題)

阿桑:枸杞!人吃的...

人員:...(一整個尷尬...)不好意思我去幫你問問...

OS:(隨即拔腿就跑...)

阿桑 & 曜曜:(當場憋不住狂笑ing....)

不久人員跑來說在冷凍櫃上,我們隨即前往,曜曜沒好氣的說:狗吃的在這裡...又是一陣
狂笑ing...

後記:阿桑在想,當下這人員一定懊惱不已,因為我看到他頂著眼鏡,仰天長嘆!哈哈哈!我
買枸杞作啥料理?就是一道由絲瓜、海帶牙、枸杞、鳳梨所組成的素食料理,曾經在美人節目
看到,親手作過之後發現很合口味,所以最近常常出現我家的飯桌上,幸好老公兒子都很捧場
,我也樂得時常端上桌了。



資料轉貼於下

主廚介紹:養生美顏達人─樊如卿,今天要教大家的美白料理,告訴你如何從飲食方面,讓你從
裡美到外,有富含纖維、多種營養成份的絲瓜鳳梨海帶卷與白木耳拌芝麻醬,都能讓你全身都美
麗~

絲瓜鳳梨海帶卷
材料:絲瓜300公克 鳳梨果肉100公克 海帶卷100公克 枸杞少許
調味料:香油2小匙 鹽1小匙 柴魚粉1/4小匙 太白粉水適量

做法:
1絲瓜去皮後切片,鳳梨切小片,海帶卷放入滾水中汆燙後撈起,拌香油備用
2起油鍋 放入絲瓜翻炒,蓋上鍋蓋燜煮至絲瓜熟軟,放入鳳梨和海帶卷翻炒均勻
3再加鹽、柴魚粉炒勻,最後以太白粉水勾芡,起鍋前放上枸杞即可

(P.S 上回節目上專家用麻油喔,個人也認為麻油比較養生,味道又香!)


圖片來嚕!



資料連結:美人生活好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e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