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末之際,今年來自四面八方的祝福不斷,感謝這些格友對我的愛護!

感謝小瓢蟲,你那源源不絕的創作,也是我動手作手工的動力!
感謝卡妹,我們號稱[三寶俱樂部]的成員,真的得互相保重!
感謝蘋果,沒有想到原來我的遊記也可以讓人笑倒在電腦前,這也算功德一件造福人群!
感謝hsinelynn,總是默默的祝福,收到你親手寫的卡片,真的很高興!
感謝阿貓!我這頂帽子好像把你壓垮了!哈!這又代表關心值五公斤重,滿出來啦!

可以感謝的人很多,包括比比,愛美麗,maggie,大眼妹等等,實在感謝不完,我親愛的
格友們,因為有你們!來年一定會事事順利!也祝大家新年快樂!

1/2更新


來自小莯的祝福

沒有想到小莯偷偷記新年賀卡來,真是不知該怎麼說,還是那句感謝,至於內容都沒公開
,可得原諒我這歐巴桑,我喜歡自己獨享!



前幾天來自Lin 的祝福也到了我的手中,真的很感謝他這麼忙還記得寄東西來,其中還有個刺繡
材料包,我想自己能不能完成還是未定數,不過光看就很滿足,真的很感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e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