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榖賢內助精心製作的手工皂

就在生日的當天,收到拼榖家賢內助親手製作的手工精油皂,真是意義非凡,早在
多日前就收到訊息,我何其有幸獲得青睞;能夠在部落格認識這麼多傑出的人,對
我來說是最大的收穫,向來不敢奢望在生日收到禮物的我(年關將近,囊中羞澀阿
),意外收到這樣的禮物,心裡的感動難以用言語形容了,除了感謝還是感謝,今
年的生日真是令人感動。

度過平靜的一天,秉持我的原則,日子總是比較重要的,我感謝格友們的祝福,相
信這一年會努力過得精采,繼續發揮歐巴桑耍帥的原則!

後記:拼榖啊!你看到的是我家眾弟妹的鴻門宴阿!海霸王的外賣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e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