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成員 米可

就在娃娃離開的隔天,老爺提議再養隻狗,其實我是沒有意願的。 每次只要走掉一隻,
說不難過都是騙人,即使我不是很愛寵物;打開網路一堆要認養的,看來看去不是太遠就
是沒中意的,老爺說乾脆來去冬山鄉的動植物防疫所看比較快,流浪動物都集中在那,與
其讓他自己去挑隻本人不喜歡的,不如一起去看吧。



到了防疫所,馬上吠聲連連,對於我這怕狗的阿桑,聽到這種聲音馬上疙瘩都冒出來,即
使我知道牠們早就關起來的;進去之後工作人員馬上帶我們去看,基本上並不想再養成犬
,娃娃當年來的時候就是成犬,花了好長一段時間才讓他聽得懂指令,如果是小狗的話會
比較快些,於是不考慮就直接看小狗,說來奇怪!一開門就看到牠!或許這叫做緣分,第
一眼就覺得舒服,雖然不是什麼有品種的狗,於是當下決定把牠帶回家,成為我們家的新
成員。米可。



以往養小狗的慣例,來到新環境一定狂吠數日,不過這隻小母狗卻讓我們跌破眼鏡,來家
裡的第一個晚上不吵不鬧,居然可以乖乖待在諾大的狗籠睡覺(我們家的狗籠以前是關秋
田犬的,所以非常大),這真是讓我們好奇,也許他在防疫所就關習慣了,只是這一點就
讓我們對牠有了多一分的喜愛;不僅如此,每天早上讓牠出來活動,牠也會自己跑到草叢
解決,這又讓我們驚喜連連,完全跟之前的小狗來比,牠簡直就是太聰明了!






每個東西對牠來說都是新鮮事,這兩天老爺下班陪牠玩,發現丟東西給牠會自動撿回來,
早上帶牠跑家後方的步道也能跟在後頭,絕對不會跑到你前面,看牠這模樣讓我想起之前
走丟的小黃,也許吧!讓我再養一隻跟小黃一樣的,讓我稍微忘記牠走丟的難過,以及失
去娃娃的傷痛,期待牠能夠跟娃娃一樣,能陪我們久一點。

以下的圖都是牠跟另一隻阿丹玩耍的照片,圖多慢慢看吧。




















阿丹、米可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e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