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桑歲歲念。




※好久不見的游泳池

自從日月潭橫渡回來,整個人就像洩了氣的皮球,對游泳這檔事情就再也提不起勁,原來這就是我潛意識認為的放鬆!好歹也完成了,就讓我休息一下也不為過啊?誰知道這一休息就是三個月?天啊!天生惰性不說,還牽拖什麼潛意識?果然人老理由多!

早就聽說入冬最冷的冷氣團即將報到,一早起來沒什麼冷啊?老爺嘴裡嘀咕著很久沒去游泳了,提議到套房樓下溫水游泳池伸展一下,而我這三個月沒到泳池報到的人,也順著他的意一同前往,當然上個星期因為掃地導致腰舊傷發作,連翻身都是半身不聽指揮,這下應該可以動動,游泳當復健也是不錯的。

說不冷是騙人,還好是溫水!下水也就不像炸雞塊般,還會有煙冒出的感覺,久違的游泳池!我回來了!闊別三個月,身手依舊,只是不敢游的太久,四十分鐘之後起身往隔壁露天溫泉池泡,天冷泡溫泉,還真是人生一大享受啦!;人真的不能懶!三個月當神豬的結果,身上硬掛一兩公斤,雖說冬天都會稍微嘴饞微胖一點,不過人要有危機意識,還是動動吧!


※瑜珈DIY
知道現在瑜珈流行當道,朋友也跟老師合開了教室,不過我這時間不定,很難挪出固定時間報到,所以找找之前買的書,自己在家DIY,這感覺很神奇!當下我只是想伸展全身肌肉,因為腰閃到就醫時,醫生就說本人全身肌肉緊繃,沒事多做點伸展暖身操吧!;記得上次的體驗課讓我飆汗,很懷念這種感覺,因為不易流汗的體質,除非運動!否則流汗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情,就這樣先做好暖身,再作十五分鐘,哇!這拜日式還真是讓我全身舒暢喔!

※烏龍笑話一則
前幾天老爺出門送貨,進門正當本人炒菜之際,見他一臉無奈,隨口問問如何?

賤內:你怎樣啦?(炒菜很吵)
賤外:剛剛順便車子"保養",真是貴啊!(很吵聽不清楚)
賤內:啥?你哪邊"好癢"?
賤外:我哪有"好癢"?是車子"保養"!
賤內:...Orz (三秒之後狂笑不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e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