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完工繳作業

日前在比比阿桑家看到教學蠟封章的形成,一時技癢也想自己做一個試試看,就在今天睡
不著的下午,整個fu就是剛剛好,於是打開比比網頁,一步跟著一步試作,剛開始無比順
暢,心想自己這軟體白痴也能勝任,內心開始竊笑不已,不過好景不常,笑完馬上碰到瓶
頸,怎麼無法在變形圖內拖曳畫圓?

就像鬼打牆一般,始終找不到解決方法,只好求救正在線上的美麗救命,果然一句話點醒
撞牆人,"你有把物件合併嗎?"要命!差了這步驟就只能原地打滾,滾到北京還是牛!
另外在第一步驟內的斜角設定的寬度,始終不讓我增減,沒想到我得先從第二個深度開始
設定好第三個選項時,第一個寬度才會跟著動(是我家的PI撞牆嗎?),還好!成品出爐
,雖然沒有老蘇作的漂亮,但我總算生出個作品,真是感恩喔!

老蘇啊!驗收喔!
等我有空再多練習幾個,最美的再貼上來!挖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e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