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驗品 布上還有蠟封章圖騰

趕完所有的手工債之後,開始思考沒做過的東西,即使這左手拇指已經不聽我使喚,連針掉
地上也撿不起來;沒事閒逛拼布的部落格,看到一些格主的作品讓人驚豔,於是也開始拼湊
自己想要的款式,所以這個實驗品就這樣出爐。



內部空間不小,塞台迷你NB應該不成問題

一直以來阿桑都自認是個初學者,愛作不等於很會作,唯一無價的是我的誠意,所以無關好
看與否,每個都是我花時間精神完成的,這回想到要做這個,也挑戰一下以前老師沒教我的
方式;以往拼布老師都教三層壓縫(表布、襯布、裡布),這回裡布跳脫在背面燙上一層薄
襯,表布跟舖棉,看看有啥不同?



首次嘗試車拉鍊口袋

這也是老師沒教的,都怪我沒時間上課;看到版上簡易教學,跟著步驟作下去,很幸運的第
一回就成功,另外加上自購的鎖頭,感覺真是舒服,應該說成功的感覺真好!



磁扣

這包的版型之前就用過,記得曾經作給比比老師的包也是相同的版,唯一不同的是這回多加
了上蓋,版型自己畫,格菱紋則是完全機縫,手完全無法壓縫!




織帶



木質葉子扣裝飾

拼接車縫再上織帶,這個實驗品算是完成,袋身沒有華麗的包邊,我想以後作進階版應該會
加上吧,自認並沒有作的非常完美,所以叫做實驗品,也許可以陪我四處溜溜,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e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