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第二個

完成實驗品之後,趁著手感還在的時候動手作了第二個,果然第二次作的感覺跟速度加快
,只花了我不到兩天的時間完成,這包還是有主人的,也還是我們這掛蓮花姊妹之一,老
是一天到晚喊翹班的阿君,這包可有玄機呢!



被我拍糊了 拉鍊鍊頭是雨傘

就在每日無聊的msn上喇賽的對白,忽然冒出這樣的對白:我想自己繡上圖案耶!這還是
因為阿桑的拇指受傷,加上他自己有了一點主張,造就了阿桑的作品裡首件需要接力完成
的事件,所以這包就變成這樣,素的不像話!就等他的主人替它繡上美麗的圖案。



曜曜又抓來當馬豆

有別於實驗品的細格紋,貓小姐喜歡大格紋,素面的棉麻布配上渲染的格紋古布包邊,素
雅之中有著不凡的氣質,阿桑每次都這樣,完工之後就不想給人了(尤其這塊包邊的古布
已經收藏六年超過,絕版了),貓小姐說這是個紀念包,紀念啥?這可得問問她本人啦!
接下來就看他表演啦。



實驗品第三次修改

有了阿君的紀念包的製作成果,第一個實驗包也開始面臨被拆的命運,重新換上上蓋,另
外加上原來沒有的包邊,改變上蓋格紋的寬度(原本是小格紋,現在跟包包上面尺寸一致
,感覺更好!),就在我拆、我拆、我拆拆拆,終於在第三次修改完成,一起喇賽的朋友
通通受不了,哈!好還要更好啊!我只能說有個實驗包還不錯,有啥點子可以馬上開刀,
完全不怕毀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e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