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心大的九孔,已經有幾年沒出現了!

養九孔的人平時不吃九孔,這是絕對的,尤其這幾年九孔養殖面臨極大的生態浩劫
,養殖戶急速萎縮,可想而知能吃到九孔已經是非等幸福;就這樣!這兩天老爺出
貨時發現許久未曾出現的大尺寸九孔,當然要留給老婆啦!哈!


今晚宵夜

就這樣,幾顆九孔外加半杯紅酒,這堪稱最奢侈宵夜(九孔一台斤批發價台幣500)
,這也是我專屬的,沒辦法自己家養的! 晚上跟karena說到我的宵夜,他直罵我
不道德,哈!我無話好說啦,一樣叫做鮑魚,我寧願吃現流貨!記得幾年前曾在網
路上團購本人出品的調理九孔真空包,差點沒把我累死,但是聽到買家對九孔觀點
全面改觀的文章(一般餐廳處理方式只會讓九孔肉質改變,改天有機會再來闢文解
說好了),心裡總是覺得安慰,畢竟一個養殖業者能夠聽到最真誠的聲音,那就是
最大的鼓勵,因為我要大聲說:九孔還是比鮑魚好吃啦!

久久一回犒賞自己,其實也不為過,今晚肯定很滿足,這掌心大的九孔進了我的五
臟廟!嘿嘿!(難得出現一兩半重的九孔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e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