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陰天打小孩,反正是無聊,颱風天哪都出不去,只好關在家裡看電視,咱家少爺
忙著跟各自的電腦廝殺,兩老只好到樓下看新聞。 年輕人的浪漫學不來,中年人的情
趣也頗另類,平日的玩笑都是這樣無中生有,爆點不斷..

(阿桑很無聊,見一旁看電視出神的老爺完全不鳥人,於是火大一屁股坐上老爺大腿)

老爺:阿...(慘叫一聲!)

阿桑:阿是怎樣?

老爺:你..你..

阿桑:我..我怎樣?我又不是航空母艦!你叫這麼大聲?

老爺:你..你是紀德艦!

阿桑:瞎?蝦米是紀德艦?你說我是紀德艦???


※資料一查,紀德艦長171公尺,排水量超過一萬噸?吼!我不過是多了幾公斤,就把我形
容成紀德艦?很好!君子報仇三天不嫌晚!等著接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e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