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媽媽部落格

前幾天看報紙,眼尾不經意掃到一角:為了孩子的註冊費,單親媽媽拼了!好震撼的標題吸引了我
繼續閱讀,其實社會上這樣的故事不勝枚舉,可以自食其力的人是需要被鼓勵的;九位媽媽皆是單
親身分,白天每個人都有工作在身,為了孩子的註冊費,晚上集結製作鳳梨酥。

好吃的鳳梨酥不用介紹,大家都知道哪裡買,百年老店、比賽冠軍,網路資訊一查眾人皆知,我沒
吃到這些媽媽作的,卻很想替她們宣傳一下,因為我知道,身為一個作母親的心,為了栽培孩子的
動力,那雙手努力的搓揉,加上了無限的愛心,就算還沒吃到也已經感受到,我知道這群媽媽拼不
過知名品牌,或是所謂的百年老店,只是這樣的前提之下,給她們一個機會,親手賺取勝過施捨。

中秋節快到了,今年的員工送禮打算捧這些媽媽的場,如果可能的話,也請大家幫幫忙,如果是註
冊費,開學也只剩一周了;後天會收到鳳梨酥,到時再來補圖分享,替這群媽媽們加油打氣吧!


向日葵媽媽部落格

08/25 更新
今天早上收到鳳梨酥,打開來拍幾張照片分享,問我好不好吃?有愛心的鳳梨酥當然好吃!



外觀


一盒十二入


口感甜度適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e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