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草寺前與gla留影

09/04

如果我說昨晚發現相機不見的沮喪持續到早上沒消退,肯定不單是丟掉的問題,同伴之一的
aglae小姐遲遲沒有消息,除了出發前知道她因為居留證的問題,延遲了出發的時間,最糟
的是她家的網路設定跑掉,這下連絡出了問題,無法掌握她的行蹤,預留的手機又撥不通,
(老是聽到一個老女人說一大堆聽不懂的法文)一顆心忐忑不安到了極點,如果他到不了日
本,那麼我跟阿君的行程勢必有了很大的改變,首次約出國卻遇到這個烏龍,真是始料未及


就在我們兩個快要陷入一種焦慮的情緒時,她終於來電了!看看時間早上七點多才剛下機場
,算算還得等上一個多鐘頭才能到兩國丸子家,於是為了不浪費時間,咱們倆上街解決早餐
去。就在等待gla到來的期間,居然在飯店門口的露天座見到了..貴花田!!一個嚴重變
形的貴花田!印象中還停留在他當相撲的身影,如今看到他減肥之後的模樣,老實說,實在
不是我的菜,我連拿手機給他拍一張的慾望都沒有,真是慘!



改變前途去?我要改啥?

好不容易盼到了gla,剛下飛機的她看來神情疲累,先塞她兩顆救命丸之後隨即跟我們出門,
好樣的!體力真的比我還好! 第一站來到淺草寺,這是我來n次的地方,阿君沒來過當然
得來朝拜一下,三人無聊的抽了籤,本人腦筋沒想法,所以這籤到底代表啥真是挖卡納奈,
反正看看就好,別想太多!反倒是這隻貓抽到貴人籤,還真是給她應驗!



人潮絡繹不絕的秋葉原

一路的閒逛沒有設定目標,這趟出來的用意就是散心,既然是散心為何要趕的要命?我們都
是想到哪就馬上移動,當然丟了相機的我心情鬱悶,既然丟了不如買台回去,所以我們又移
到秋葉原,一路比價發現價差不小,我是沒體力繼續比下去,所以在一家不小的店決定購買
,現場有sony跟olympus兩部剛上市的類單眼作比較,最後還是決定買我之前丟掉那台的進
階版,原因除了功能較強,操作模式沒有差太多,我是很懶的3C白痴,能夠不傷腦筋就能操
作對我來說,那是最好不過的事情了,就這樣四萬多的日幣飛出去,自責加心痛,雙重打擊


拍糊了,OLYMPUS SP-570UZ

第一張新相機拍的,坐在民宿房間的阿君當馬豆

用兩台同一品牌不同功能的相機拍攝比較

  570拍攝,沒有用閃光燈

  這是720SW防水相機拍的,明顯有色差

一直是等到回到了家才知道,原來在日本買的售價比台灣,足足便宜了六千多 ,而且發現這
鏡頭的解析度,簡直無法跟之前丟掉的相比,有經驗的老手說了,日本會把品質好的留在本
地,差一點的外銷到國外,這點我是相信的,因為之前的550怎麼拍都沒有我想要的感覺阿
,這能說是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嗎?



看到洞了嗎?原來放啥看懂了吧!

敗家當然不只這些,還得闢專文來好好說一下,只是今天不敢走太遠,快要累死的gla得趕快
讓她回民宿休息,果然!一上床就翻不了身,簡直把她操掛了!;正當我把玩新相機的同時
,忽然低頭看了手上的戒指,怎麼看怎麼怪,我以為我老花了,請阿君看了一下,乖乖!不
得了了!鑽石掉了!真是賽事連莊,再添一筆!這回到日本怎會這麼倒楣?說給在台灣的姐
妹聽,簡直是訝異到極點!辣媽!你真的很賽!叫我第一名吧!我的老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e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