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家品一覽

 

如果說出門不敗家,對女人而言就是最殘忍的處罰,但是如果敗的全是一堆藥品,那麼這種敗
家敗再多也沒有爽的感覺;怎會敗這麼多貼布?起因是台灣代理進口日本的痛貼貼居然停止進
口,任憑我尋遍所有的屈臣氏,答案也是相同的:進口商停止進口了,對於一般市售貼布會引
發過敏反應的我,這是非常嚴重的問題,既然來了沒有多買一點是虐待自己(過敏不好玩,還
得吃抗過敏才能了事),這回敗的最多的就是這些了,糟糕!

 

前面的120枚日幣798 ,後面的大片30枚日幣980

 

就在淺草的藥妝店裡面找到這兩種,小片的比較像痛貼貼,唯一差別是很小片(約兩公分半見
方,台灣賣的約四公分見方),尺寸雖小卻也是好用的很,貼對了位置的話根本不需要大片,
當下就買了四盒,心想一百二十片也可以貼到天荒地老了;後面的材質看來不像布,不過這貼
膝蓋似乎不錯用(當然是去跑三鐵半程的老爺貼,本人尚未親自嘗試),另還還有兩盒磁石的
,也是一樣未開封,等我用過不錯再來分享。

 

好可愛的購物袋,價格日幣八百、九百八十

 

就在等待gla到兩國的時間,跟阿君兩個到附近的咖啡館吃個早餐,我說阿女人敗家絕對是不
挑時間地點,連店家也不挑的,只要看上就是殺紅了眼亂敗一氣;出了咖啡館的附近有個感覺
像老婆店的店家正開門,兩個看來年紀絕對比我媽還大的阿桑出來迎接,原因是我們看到了這
購物袋!愛貓的阿君哪會放過貓圖案的,當然是一定要買的,本人挑了幾個狗圖案(奇怪的是
不愛貓也挑了一個湊熱鬧),一回到台灣馬上就出門啦,上面那兩個都給了老師(左邊圖案像
極了比比家的KUDA,送給她安慰一下受創心靈,另一個當然是給我的拼布老師,謝謝她的體
諒,讓我這一整年都不用去上課),反而是自己留的完全沒圖案,真是活像個購物袋,一點也
沒有吸引力。

 

磁石項圈日幣2079  45/50cm  黒/粉紅兩色

這東西到底有沒有用?本人親自嘗試才敢說,長年的肩頸疼痛的我,只要是可以改善的東西,
我都願意去嘗試一下;記得兩年前帶兒子去北海道,回程領隊推銷的就是類似這樣的東西,其
實沒有想太多,只當作項圈買給冠冠戴,這回在藥妝店看到,又剛好老弟託買,於是就買了幾
個回來,連續戴了幾天之後發現,每天早上醒來的時候,肩頸似乎沒有平常這樣痛到不能動,
懷疑這東西真的可以促進局部循環,沒想到等我把東西送回娘家給了老弟老爸之後,沒幾天老
弟在msn上面告訴我真的有效,哇!後來在Y拍上面看到有人賣45cm的,於是我又在台灣買
了一條粉紅色,黑色就留給老爺還是曜曜,真是敗的不夠,回來繼續敗!

 

含有微量營養素的眼藥水 日幣348

還沒出國之前曾在女王的版上看到他去東京敗的眼藥水,不過本人眼睛早就雷過,不需要買到
隱形眼鏡專用的,所以挑了這兩款來用用,說實在的眼藥水是不能亂點的,除非眼睛真的很不
舒服,否則不會讓它們常常出現。

 

OLYMPUS SP-570UZ  售價約台幣一萬兩千八

此行最意外的是掉了老爺的類單眼,從不在旅途中掉東西的阿桑,掉了價值最貴的相機,內心
的氣憤跟悔恨真是言語無從形容,所以走到秋葉原的電器街,乾脆搬一台回家,這才發現日本
售價跟台灣差很多,連鏡頭的析利度也是很難比較,內附一張轉換語言的光碟,更是讓這部相
機零距離,該說因禍得福嗎?有人說了,以後對哪個東西不爽,旅行中可以合理的丟了它,再
買新的回家!哈哈!拜託!我不是故意的!

 

差點敗下去的玩具FUJI 富士 instax Mini7s

 

就在我們到了成田之後,正在尋找草莓醬託買的拍立得底片時發現了這個,好可愛的相機阿,
價格也不貴(約台幣一千八),剛好前一天上市改版新色純白/巧克力,阿君二話不說就敗下去
,反而是我當下猶豫不決,心想已經敗了一台類單眼,又敗了一台玩具機,我很怕回到家會被
扁,忍住敗家衝動決定不買,先玩玩阿君的玩具再說。 上了飛機之後真是大玩又特玩,三十
秒顯像且每張都是獨一無二,這才是拍立得好玩的地方,也好當時沒買,我是決定買巧克力色
的,如果買了我會後悔,還是白色比較漂亮啊!有趣的是飛機上的報紙副刊,就登了這款的新
聞,只能說時間點都是那麼剛好阿,誰知道它前一天才上市(結果是台灣報紙前一天才登這款,
日本提前在兩三個月前上市啦)?

 

難得曜曜入鏡,卻拍到他的臭臉

 

敗的不只這些,還有幾件衣服跟拼布零件等,其他的就保留一下以後再亮相好了,只能說出國
如果少了敗家,那麼會少了很多快感阿,人客阿?你說是不是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e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