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5更新

昨晚關機前就有數,應該再過不久答案就會揭曉,因為只剩20號不會花太多的時間,果然就在
我關機不久後開盤,janice這頭香匪諜的稱號不是叫假的,這財神爺被她請回家去,真的是厲
害阿!哈哈!恭喜!

 

111110

111112

遠在法國的gla真的佩服,佔著時差之便(我都忘了睡覺時間是你那下午,精神正旺阿),但是
這痞客的計數跳表有點怪怪!沒能讓她拿到財神,卻一口氣拿到兩個御守,怎麼會這樣咧?哈哈
aglae小姐別搥胸頓足啦,等妳回來九孔犒賞你,這總該可以彌補一下這從眼前跳過的財神吧!
恭喜這兩位朋友!

 


 

11/19更新

當初只想到抓抓樂的數字,沒考慮到會玩多久才會到,我想應該要在過年前結束才有意思,所以把
數字改成111111,還有另外抓到頭尾號的(111110、111112),請把畫面抓下寄給我,財神
跟土地公就跟你回家發財啦!

mail:ajakeandy@gmail.com

時間縮短,大家拼啦!


 

紫南宮財神爺公仔

123456得主獎品

搬到痞客之後,唯一沒有搬的就是無名的人次紀錄,也許這也算重新開始(但是痞客真是不捧場,
當我宣布正式落腳的那天,它就大當機了),擺脫無名蠻橫的取消一堆限制,也期待痞客的成長,
所以很懶的辣媽決定來玩個遊戲,一樣的老把戲!抓抓樂!開始吧!

土地公御守

前後號碼的獎品(123455、123457)

昨天才從南投旅遊回來,行經竹北社寮紫南宮時,商店街很多這樣的御守跟造型公仔,模樣可愛討
喜,於是它雀屏中選當作抓抓樂獎品,雞婆的辣媽還特地把獎品拿去過香爐,沒給土地公借錢也希
望得到獎品的朋友有個好彩頭,大家事業順利、學業進步、身體安康啦,當然這不景氣的時代能夠
多賺點錢是最實際不過了,獎品不大但是誠意十足喔!(有關紫南宮的文章擇日再敘)

有關抓抓樂的規則,相信大家應該都有經驗,阿桑實在很懶得打文字,但是很怕被朋友罵死(這就
代表你沒玩過遊戲!哈哈哈!),所以啦有個好方法,好友小瓢蟲家也正在舉辦百萬抓抓樂活動,
那就請大家去她家看規則,順便搶獎品,這樣更有誠意吧!

小瓢蟲家→請按我

想抓的朋友注意一下,如果辣媽從未見過你,那麼就等下回再來抓吧,起碼是給來關心阿桑朋友們的
福利,屬於辣媽個人的感謝!

抓到123456數字的獎品是財神爺公仔,另外抓到前後數字的獎品就是土地公御守,希望大家玩的
開心,拿到獎品的朋友如果中樂透,記得要請客啊!哈哈哈!加油啦!

 

記得抓到畫面的人寄mail給我阿!

辣媽mail  ajakeandy@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e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