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的某一晚,因為變天犯過敏的阿桑掛在床上;溫差驟變的結果連醫生都承認拿我沒有辦法,
由此可以想見我有多麼的難受,當然由此也可以看到兒子們如何表現他們的貼心,雖不滿意但可
接受啦!哈哈!說真的,沒有女兒我沒有遺憾,因為兒子們真的很棒。

(當晚時間九點半過,樓下傳來開門聲..)

曜曜:媽咪?(只有他會這麼洋派的叫媽)
阿桑:....
曜曜:(再叫一次)媽咪?
阿桑:嗯...
曜曜:你怎麼了?(人就黏過來趴在我身上了)

這是小的對我的關心,直接且毫無掩飾,一直以來都是這樣,讓我有股錯覺生錯了。

(不到五分鐘,換大的進門..)

冠冠:媽?(非常務實的叫法)
阿桑:...
冠冠:你又掛了喔?
阿桑:嗯...

(隨即出房門,又拿了把吉他進來...)

冠冠:"當天是空的,地是乾的,我要為你道盡狂熱...."
阿桑:(馬上眼睛為之一亮,好樣的!來這套振奮你媽精神....)

已經算個大人的冠冠,拙於言詞卻用他媽最愛的吉他,表達他的關心..

當晚就算身體微恙,心裡是非常滿足的,青春期的孩子關心老媽的方式,即使各不相同,最起碼
阿桑感受到了,也好!有時候不善言詞也是一種藝術,施與受兩造都能心神領會,也沒啥不好的
,誰說兒子比女兒不貼心,起碼咱家兩個都懂阿!

阿桑不是很會教小孩,只是兒子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e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