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y陪跑

 

很久沒有感到這麼的冷。站在養殖場裡工作,這寒風隨著氣溫的下降,圍繞在四周久久不散,手腳不
聽使喚,連九孔也冷到奄奄一息,即使是這麼冷的寒流,還是抵擋不了這金融的嚴冬,無薪假也燒到
了這淳樸的宜蘭,不禁讓人不寒而慄,鄉村本就難以跟都市相比;開年景氣竟是如此的低迷,不敢想
像日子該怎麼過?

 

 

來張母子自拍

 

冷!冷到渾身受過傷的地方都開始抗議,老爺一早就出門往後方步道跑步,看到這種艷陽天不出門對
不起自己,但是冠冠一早就去圖書館看書,老爺也出門應酬去,沒有人陪我?只好把宅男曜挖出來,
陪老媽跑步去,目標:7-11!距離來回三公里,不囉唆就是趕快出門,隨手拿了張中信卡跟一張百
元鈔,耳機一戴、呼喚著米可,兩人一狗出發去。

 

陪跑的米可出現

 

好久沒有出現的米可,我不確定牠會跟我們一起,因為這女主人平時是只管餵吃飯,玩樂的事情那是
男主人的,結果叫牠一聲,沒想到一路跟著,只要超前太多一定停下等人,因為連牠都知道女主人是
肉腳一枚,跑沒多遠就氣喘噓噓,非得用快走的不可,想想以前唸書的時代,辣媽還是有名的飛毛腿
,怎麼到了中年,馬上就變成了肉腳一雙,一路被宅男曜嘲笑到不行,還說:你的跑步根本是我的快
走!這種來回三公里的距離,才剛剛熱身啊!唉!幾十年沒跑步了,果然跑步不是我的專長啊!

 

小主人與狗

 

失而復得

 

首次有兒子陪跑,即使上氣不接下氣的,總是心裡溫暖些(外頭強勁的海風可是吹的淚眼盈盈),想
說到了折返點便利商店還可以進去逛一下,有了一堆紅利可以換產品,不花錢還是可以購物,不然也
還有張百元鈔,正想的美好的時候,伸手一摸怎麼沒發現我的錢跟卡?站在商店門口卻無錢可花?可
以想見宅男曜的臉有多囧了;錢丟事小卡丟事大,於是馬上折返沿途找回去,希望別讓我掛失損失千
元啊!

 

臭臉的合照,囧阿

 

果然是在我剛開始跑步,拿出像機的時候掉的,回到離家才不到幾公尺的地方找到,沒有損失卻令人
有點悶阿,開年不過11天烏龍就報到,這是在預告什麼?烏龍別跟著我,快退散! 久久沒鍛鍊的大
腿肌,拜託明天可別罷工,別讓我開車還腳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e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