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尚未發售的泡沫染髮劑

 

每年的十二月底就是本人最掙扎的時刻,倒底要燙?還是不燙而傷透腦筋,天生的髮量少又細,
這種連設計師都搖頭說最怕碰到的頭(怪怪!我連過敏都讓醫生舉白旗,這真是該打電話問問老
媽,當年她到底是怎麼生的?),端看一家人的頭髮,似乎只有我才這樣(老媽一定會說是你怪
胎,沒人頭小臉小又頭髮少,根本基因突變!),算了!這種娘胎註定的事情打死沒得討的;就
在我發現白髮有增多的現象之後,連染帶燙通通一起來,燙的還好染的顏色卻不如意,不是顏色
不優,而是配本人的膚色有點怪怪,每天看自己就是怪的不行,又剛好看到一個眼瞎的阿君染錯
顏色,讓我想要自己DIY一下,於是上網爬文之後發現這種,真是不囉唆先買再說!

 

染髮劑內容物

 

昨天宅男曜出門跟同學溫書去,老爺跟陽光冠去騎單車,難得的好天氣沒人陪我大掃除,也好!
自己來玩玩怎麼染;這回買的顏色是深巧克力,內容還包括附上一雙手套跟護髮霜,做法也是簡
單,兩劑混合之後再用力搖晃之後,就可以擠瓶身出來用了,對我這種懶人來說,只要不是太複
雜我都願意嘗試一下,趁著今天有個艷陽天,氣溫好不容易上升,染個髮還不至於凍死,那就開
始吧!

 

 

原本擔心這染劑容量不足(兩劑混合才半瓶),沒想到本人努力的擠,拼命的抹也才用掉一半,
也有網友分享自身長髮又多,也是一瓶就足夠了,那..我剩下的半瓶咧?msn上的阿君笑著
說:倒掉!挖咧!下回我一定先拿分裝瓶分成兩次使用,不然太浪費啦,雖然這單價不貴!

 

 

抹滿全髮不會掉下來,初學者容易上手,每個人上色時間不一,大約是二十到一小時之間,這回
我大概放了三十分鐘。

 

 

 

 

來一張原本染的顏色,顏色不錯卻不適合我!(天啊!沒拍過自己的頭頂,現在才發現這麼的空
曠Orz)

 

 

染完之後有覆蓋原本淺的咖啡色,耶!

第一次玩染髮輕鬆上手,顏色也是我想要的,這樣就很開心啦,最近日幣狂飆的厲害,不然這玩
意之前也才兩百多塊一盒,目前網拍價格有點亂,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上露天、奇摩找找;至於
染後的髮質還不賴,阿桑常年使用  AK-I AUDIKIA護髮霜,所以沒有感覺有乾澀的問題,哈!
以後染髮自己來 ,真是符合節能減碳,重點是省荷包。 快過年啦,換個髮色迎接新的一年,也
是不賴啊!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e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