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養殖業很像賭博,賭贏了今年有錢賺,賭輸了什麼都化為烏有,明年得重新再來。 去年一連
三個颱風過後,養殖物就開始無預警的懶得呼吸,不過是兩個月的時間,一整年的努力付諸流水
,所謂的金融風暴也燒到自己,雖然告訴自己得看開這一切,但是人不是神,總有時候會感到無
力,這裡就放任長草了。

 

即使現況是這麼的糟糕,依舊安排跟老爺出門走走,人要面對與承受這突如其來的壓力,還是得
自己找疏壓的方式,該吃的不要省,該玩的也應該去走走,如此才有動力可以面對往後的問題,
於是背起我的行囊,跟著老爺散心去,讓宅男兒子們繼續宅在家裡,不負責任的父母再度離家出
走,遠離塵囂。

 

 

曬太陽的米可

 

2/6~2/11出門消遙去,有人很期待辣媽專屬的烏龍出現,好!這回等級更高,還沒岀門烏龍就
出現了,什麼烏龍可以讓我傻眼?等我回來再來揭曉,我只能說本人這失智的程度越來越高了,
吞一顆銀杏樹都不夠了!等我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e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