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是個好東西。自從數位相機問世之後,相片就像珠寶一樣全部鎖在像保險櫃的硬碟
裡,如果忘了它也許就此不見天日,當然也有可能哪天憑空消失,當你發現時只剩下搥
胸頓足懊惱不已,不時也會緊張兮兮的觀看安在哉;省了沖洗費卻多了購買硬碟費用,
感覺有點不太平衡,我承認本人還是喜歡隨手一拿,馬上可以欣賞過往的回憶。 一早
心血來潮拿了本回憶錄來翻翻,看到兒子們兒時的照片,不敢想像跟少爺們現在的模樣
,簡直差了十萬八千里。

 

哈!我是陽光冠,剛洗好澎澎,跟我的小叮噹拍張相片

 

嗯,我是宅男曜,媽咪在叫我拍照了!

 

宅男曜:媽咪!這個角度好嗎?
陽光冠:吼!你擋住我啦!都看到你的大頭!!

 

宅男曜:媽咪!哥哥把我往後啦耶!
陽光冠:吼!這樣比較好啦,不然你頭很大!

 

宅男曜:媽咪我放屁耶!
陽光冠:哈哈哈!笑死了!

 

老實說,我糟塌了手上的canon單眼,因為完全不會拍,焦距跑到後面去啦!還有!這
兩個小子到底在笑啥?阿桑完全想不起來,依稀記得那只是個非常炎熱,剛把兩個孩子
洗完澡的一個午後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e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