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蘭香的全效洗髮精

 

年紀漸長之際,時常是昨天的記不得,三十年前的卻歷歷在目,有時憑藉的就是一股熟悉
的味道,也許是顆捨不得吃的酸梅,或是第一回吃到嘴的布丁,烙印在腦中的記號彷彿像
個標籤,套句現在的說法,應該叫做關鍵字吧! 今天傍晚在賣場買了瓶洗髮精,一打開
來整個人就像是跌入時光隧道一般,頓時往事湧上心頭,隨著髮香久久不散,感覺甚是愉
快呢!


記得小時候,乾媽家的洗髮精就讓我很難忘懷,綠野香波的廣告一打,巴不得叫媽媽也買
一瓶來用用,不過這種奢侈的夢想終究沒有實現,而我們家用的卻是到現在還可以看得到
的脫普洗髮粉,長大了之後才知道,不過是換個味道,價差也可以是天差地遠;第一次花
自己的零用錢買的洗髮精叫做夢17,綠色瓶身黑色蓋子的包裝,一股特殊氣質出現,也許
我該承認自己也是個廣告兒童,對於那秀髮飄飄的迷思,直接影響到購買的慾望,這在多
年學商之後才了解到,原來這叫做市場行銷!可惜這夢17撐不了多久就退出市場,著時讓
我傷心許久,當年跟老爺初相識之際,這味道伴我走過那青澀的歲月啊!


沒了夢17,不久又發現了花香5,一股鈴蘭香取代了我日夜思念的夢17,就在我們當情人
的階段,陪伴了我度過許多重要時光,雖然專家曾經說過同一品牌的洗髮精別用太久,但
是習慣的味道總讓人很難放棄,這一陪也超過了二十多年,就算中途曾經背叛換了幾瓶,
最後還是回到它的懷抱。

就在這焦慮的夜晚,鈴蘭花香放鬆了阿桑的心情,懷念起過去的種種,享受著冥想的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e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