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

為啥我說這趟歐洲行是用拐騙來的,其實一點都不誇張!原本我的目標是吳哥窟,
心想一是只要五天不離家太久,二來金額也不會太貴(我指的是閃過新春寒假團,
價格當然物超所值),沒想到老爺對於這堆石頭興趣缺缺(千年遺跡他沒興趣!)
,就在當下讓我看到這行程,一趟歐洲價格也才跟吳哥差了兩千多,精打細算的老
爺馬上眼睛一亮,況且晚兩天出發的話,兩人價差三萬元?天阿!三萬可以到當地
去消費阿,何必跟錢過不去?於是隨口就說那就去吧!他都開口了我當然要去啊!
歐洲!期待了十多年才成行,我的興奮之情真是難以形容啊!(當然他沒算到還有
兵險,申根簽證...所以才說被我騙啦!哈!)

1/25
當天處理好所有事情,一路駛到了機場停車場,只見一片死寂,感覺有點奇怪(事
時證明感覺沒錯,容事後補敘),已經跟信用卡公司預約了,應該沒有問題,況且
每次都是這樣,該不會有問題才是!當然!遇到領隊也遇到團員,所有事項交代完
成之後,各自依時間到登機口報到; 接近十點已是神情疲憊,想說來杯咖啡好了
,不過問題來了,才拿到咖啡店員附贈一句:我們要打烊了!可憐!連杯咖啡都得
三口併兩口喝,誰叫我們撘晚班飛機啦?

1/26凌晨三點曼谷轉機
三個多小時的飛行,老實說很累!我們倆都不是有好睡眠品質的人,尤其是坐在狹
窄空間的經濟艙; 雖說原機直飛,但是還是到了曼谷被請下機,神智不清的我邊
走邊睡,老爺連忙要我看看這新機場,對吼?當然要看!這蓋了45年的機場,感
覺像粗胚一樣,實在是有點"low"(請用台語發音!),就在等待登機的空檔,
還是出現了烏龍(這算第二個,這不禁懷疑是不是本人帶賽,怎麼每次出國總是狀
況不斷?這應該闢文專述了),唉! 經過四十多分鐘等待,終於又回到飛機上,
開始這長達十三小時的長途飛行。

心碎的保養品拋棄桶

清晨八點多終於到了荷蘭史基浦機場,一趟下來我的鼻子簡直糟透了,不僅太乾還
鼻血直噴(凡是林也用了,完全無效),左腿膝蓋疼痛不已,根本已經跟我脫離關
係,如此這般折騰就是為了來這裡,當然,劉太太逛機場啥都新鮮,看到這垃圾桶
就知道,安檢有多麼嚴格!只是它無緣吞下本人的保養品啦,開玩笑!我可是很守
規矩的! 就這樣,帶著不清楚的腦筋,外帶極度疲憊的身軀(沒睡幾個鐘頭!)
,我們踏上荷蘭領土,開始我們的歐洲之旅!

歐洲照片請按這裡→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e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