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治神宮


又是一個不撐傘會濕、撐了又嫌多餘的下雨天。旅遊真的很怕這種天氣,但是人的心總是這樣不滿足
又是希望有個涼爽天,不下雨又有點陽光,最好是不會曬昏你的天氣;既然都來了那也就給他隨遇而
安吧。

 


怪怪母子三人

 

每每來到明治神宮的大門前,總會有點不悅的情緒浮現,每次都看到這兩跟超級大的神木,咱們阿里
山的耶!可憐當時身為殖民地,把木材運回也不是什麼罪惡的事情,門口還有個看板註明來源是阿里
山,哎呀,就是不爽啦。

旅途中總會有不期而遇的人,就像這種跟團的行程,短暫的相逢還得看運氣,合得來的還能繼續當朋
友,這回同團的有一組怪怪的母子三人行,媽媽年紀整差了我八歲之多,但是這想法卻不如她的年齡
,帶著一個跟曜曜一樣考基側的國三生,一路沉默到不行;另外一個小學畢業,卻完全是胳臂往外彎
,不鳥她老媽的小女生,這一路走來看了五天,我真是慶幸自己,雖有年紀內心卻還是很青春,否則
帶著這樣互不說話的兩個小孩出門,我可能會抓狂!(烏龍篇再來詳述吧)

 


遇到結婚的新人來祈福

 

眼看雨下個不停,阿桑連拍照的動力都沒了,正當想走回頭路集合時,忽然眼尾掃到一個畫面:這麼
剛好?碰到結婚來神社祈福的新人,顧不得下雨拿起相機拉鏡頭,一路安靜走著的人陣,遇到一堆觀
光客猛拍個不停,我看新娘臉不是白了,是臭了。

 


我真希望自己沒看錯,這新娘有點臭老阿

 




兄弟淺草合照

 

淺草觀音寺已經變成來東京必到的景點,來這剛好可以來拜拜,這對冠冠來說也是非常重要的,祈禱
能夠甄試順利,另外也是我們敗家的重要據點,裡面有家來敗了很多年的藥妝店,本人來這搬了一堆
的痛貼貼,當然這回來也是因為這天氣的轉變太大,一進門買的居然是感冒藥跟喉嚨發炎的噴劑,真
不知道該怎麼說?這張照片還是本人手機拍的,連相機都忘記拿下車,可見我真的累了!

 


東京灣合影


這原本不在行程內的,就在前一天的蘆之湖遊湖行程,因為濃霧過大暫停,一趟路殺到目的地才知道
取消,除了累也是無奈,於是領隊改了隔天來遊東京灣,又是一個令人討厭的天氣,此時又是個艷陽
天,天知道老媽我已經有點吃不消了,這東京灣有多美是完全沒印象,這劉氏三人(不得不把她當作
一家人阿,這同姓真是無力,害我心靈受創五天)通通跑到船頂,我這偽年輕人躲在船艙,暈船暈到
太平洋了。

 




多虧腳下那塊大石頭,不然這種景象等下輩子了

 


東京灣一景

 




富士電視台

 


台場附近的重機群

 




和幸的炸豬排飯

 

暈船的厲害,到了台場居然沒有想逛街的fu,但是還是打起精神去逛了附近的商場,當然這其中還是
有令人不太舒服的感覺出現,就像是口香糖,剛吃到嘴裡口齒留香,嚼到最後卻索然無味,想丟卻能
黏得你超級不舒服,就連吃飯也可以想很久,最後看到了和幸,我再也忍不住飢餓,直接走進來了,
不吃的人自己想辦法喔,我快不行了。

 


和幸店門口,台場賣的就是比別的地方還貴喔

 




累到臉腫的阿桑,很少自拍卻跑到丸子家的江戶前料理店偷拍,證明我來了

 


跟丸子在居酒屋合影

 

有沒有這麼巧?今天下榻的飯店居然就在丸子民宿家的斜對面,這麼近的距離如果沒給丸子亂一下,
簡直是白來了,於是到了飯店剛好有免費的網路使用,馬上跟丸子連線等等殺到她家去,哈!才不到
一年的時間,丸子簡直就是換了一個人,超有型的熟女,為了陪我們兩個先翹班,來到了這她常來的
居酒屋,老實說阿桑我今天操了一天,再加上漫天的煙味,薰的我跟丸子說了些什麼,竟然想都想不
起來,不過可以確定的是,我們聊的都是女人心事阿。

 




當晚料理

 


當晚失去戰鬥力,不然這盤還是我的最愛咧

 



這杯真是給我醒腦的自釀梅酒,淡到我以為是果汁

 



跟二少合照

 

離開了人手一根煙的居酒屋,阿桑的戰鬥力逼近零度,隨即走到了河岸看夜景,迎面吹一下這難得的
涼風,當然丸子跟我們返回飯店,目的還是想看一下這兩位大少,沒想到這阿姨看到少年家居然有點
不好意思,哈哈哈!(感謝丸子這樣熱情的招待啊!)

 

怎麼每天都搞的這麼累阿?這日本跟團讓我有點吃不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e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