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倆一臉惺忪的等開門

 

今天的重頭戲是迪士尼樂園,雖然帶他們來過兩回,不過這回待的時間卻是最長的,整整十三個鐘頭
,記得當年我第一次來也是,起碼是十六年前,體力各方面都比現在強悍多了,可以想見今天會有多
累的倦容出現。

 



人潮擁擠

 

雖然受到新流感的影響,來日旅遊的觀光客少了很多,但是在迪士尼卻感受不到,依舊是人山人海,
幾個重要的遊樂設施還是得用pass卡,縮短了排隊的時間,卻多了閒晃的時刻,其實逛園還算有趣
,但是如果一路被跟隨的話,那就是一種很不舒服的心理負擔了。

 



如果沒記錯,這叫金礦山

 

帶大朋友來還是需要有一些重度刺激的,才引得起他們的玩性,印象中就是金礦山啦、史百力山、太
空山這幾個最讓學生歡迎的,處處可以聽到尖叫聲,增加了點樂趣,也讓下面的人先行想像,換成自
己的話,該怎麼叫才壓得過別人啊!哈哈!(又碰到太空山維修,真是飲恨!)

 



史百力山往下衝畫面,阿桑第一次叫的這麼誇張

 

這是玩史百力山最後往下衝的精采畫面,看了一下只有我們母子三人是非常瘋狂的大叫衝下來,玩
遊戲就是這樣,不盡情的玩樂對不起自己,花了這麼多錢,冒著生命危險(領隊這五天中都這麼說
),當然這張留下了精采畫面,也是給我們母子一個美好的回憶。

 

  


這兩位我都很愛,兒子們卻說旁邊金色衣服的公主比較美

 




來到迪士尼不僅僅來玩,像這樣的一角也讓人心礦神怡,很典型的美式建築,花朵襯托的庭院,一直是
我夢想中的模樣。

 




海盜船上留影,二少開始有不耐煩的表情出現

 

    


這兩個外國小孩很可愛,坐娃娃椅的表情特多,但是大家一窩蜂的對這他拍照,旁邊這個手抱的沒人
理會,所以我自己先拍了他一張他皺眉頭的照片,他表情實在好笑,但是我擔心的是他後面戴墨鏡的
爸爸,不知道會不會扁我?外國人很重視個人隱私的。

 


三隻小豬之二隻出現,另外一隻走出鏡外,看到這個居然大家都說:三隻小豬,罄竹難書!挖咧!杜
正勝你這句真是眾所皆知阿。

 



維尼也出來打招呼啦

 



這小子真是酷阿

 

吃了個非常普通又不太便宜的便當之後,接著又開始我們追著設施跑的行程,走完巴斯光年之後跑到
這旁邊的餐廳吃冰,眼尾掃到隔壁桌的小子,哇!實在是有夠可愛,一點也不比之前碰到的洋小孩遜
色,酷酷的表情帶著一把媽媽的墨鏡,簡直扼殺底片了,不過順帶一提,他的爸爸也是帥到沒力,好
像本木雅宏,超級明星臉! 等到我們快離開時小孩的媽媽回來,一臉迷惑的完全不了這兩個觀光客
的行徑,幹什麼對他兒子拍的不停,就..可愛啊!哈哈!

 

明日世界表演,迪士尼裡面的主角都會出現

 

螞蟻總動員

 



虎克船長

 


米奇出來謝幕


老實說,坐下來看表演不久,我的頭就開始往前傾斜,開始釣起魚來,這裡的照片全出自冠冠之手,
不然我還不知道該拿什麼照片來證明,我有到明日世界看表演!開始累了。

 

卡通屋

 

逛到這裡有點無力,得休息買點東西來補充戰力,但是也作了個決定,讓劉小姐與我們拆夥,這真的
是不得已的做法,如果不這樣的話,那麼我們在迪士尼的回憶將會蒙上陰影,往日想起會非常不悅,
於是分道揚鑣到集合的時間再碰面,不過此刻的時間也不到四點,八點四十才集合,真的時間很長,
體力真的變差,開始有點擔心撐不到夜間煙火跟遊行了。

 


拉遠鏡頭拍兒子玩賽車的表情

 

母子三人該玩些什麼?兒子開始懷念幾年前到新加坡玩賽車的情景,所以乾脆去排隊玩賽車吧,老媽
就站在看台上捕捉畫面,人雖然很多排隊但是速度很快,起碼是殺時間吧!

 


坐上車啦

 


繞的老遠

 


好快!到站了!

 


下車

 



來跟老媽比個YA吧!帥哥們

 



大遊行前鼓號樂隊先來表演

 



敲的可起勁的咧

 

雖然是個小小的鼓號樂隊,我佩服他們的敬業精神,只要是四眼相會,給你的總是一個微笑,對一個
疲憊的觀光客來說,這也算是種提神最好的方法,迪士尼讓人來了又再來的魅力,這也算是原因之一
了。

 



累了,拍張照吧


就在夕陽快下山之際,碰上了一件不算烏龍,內心卻有點震撼到的事情,這等烏龍篇詳述,因為這讓
我對某些事情的看法改觀,不容小覷的實力正慢慢低蔓延,年輕人不得不正視的問題,因為連少爺們
也驚覺這樣的實力,也好!剛好刺激一下,永遠要記得競爭力不分海內外,得急起直追才有實力。

 



不知道是不是太累,大少開始不正常的搞笑舉動出現,我頂我頂我頂頂頂




看我如來神掌

 


哈,不用客氣阿,大家隨意!

 


今天的行程即將結束,夕陽快要伴我歸了

 



好不容易等到遊行開始,卡位戰開打

 


好可愛的火車出現,開始展現纇單眼的功力

 


鮮豔的螞蟻,此刻看到了一項令人嘆息的畫面,烏龍篇再來說吧

 



海盜船,彼得潘出現

 



小丑魚尼某出現

 

 

玩具總動員

 


這張我好喜歡,一個充滿陽光的笑臉,是我需要的

 




最後一部花車結束今天的遊行,是該告別的時刻到了

 



今晚的晚餐,太累手抖了,辣味增拉麵

 


兒子吃的豚骨拉麵


迪士尼賣的餐實在不好吃,兒子們都不感興趣,所以除了中途有先買漢堡跟爆米花來充飢,最後還是
等到回飯店之後才出來吃,不過這味道還真是普通,不知是太累還是沒味道,我只吃了三分之一,其
他全進了大少的肚子,這回來日本感覺沒吃到什麼料理,尤其是來這吃飯之前,又發生了一件鳥事,
KIMOCHI真的給他差了,只剩明天帶少爺去秋葉原,應該可以吃到我想吃的吧?這幾天真是食不知
味!


果然十三個鐘頭的玩樂,搞死阿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e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