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姨跟少爺們於阿美橫町合照

 

經過一夜的驚悚,終於還是到了旅遊的最後一天,早在我們要來之前就確定了,其實整個旅程最吸引
人的還是今天,可以自由活動不受拘束;這領隊還是徵求全團同意之下,租了台遊覽車把人送到上野
跟新宿來自由活動,至於我們則等到他解散之後告知他,我們四個離開往秋葉原,上野離秋葉原約十
來分鐘的路程,所以經過這阿美橫町之後(期間還看到魚販賣黑鮪魚,那價格真是漂亮阿,可惜就是
沒法當場品嘗,扼腕!),四人直奔秋葉原。

 


乾貨的價格真是漂亮,這又讓我發現一個價錢,買的有點不爽!(還是看烏龍吧)

 



被阿姨偷拍才發現,原來母子三人的腿還真像阿!哈哈哈!

 

快步走向目的地,途中又開始起笑,講話故意大聲了點,有人發現的話趕快用韓語打招呼,唉呀!我
們好壞是吧!안녕하세요!(你好啊!)哈哈哈!領隊教的!推給泡菜!

 



動漫天堂

 

走了好一會才到了這裡,真的眼花撩亂,到處都是這樣的百貨啊?怪不得它叫動漫天堂,眼見一堆宅
男在店門口排隊,買啥我是沒搞清楚,據二少說那是排隊買限量的遊戲,看到這裡不免嘆氣,日本的
景氣會差這麼久,這跟教育應該也有關係,年輕人沉迷的居然都是這些,等待老一輩的凋零,不敢想
像會變成怎樣?

 


看到沒?我身後全是排隊的宅男

 

 


這樣的看板不勝枚舉

 



這也是宅男最愛

 


類似cosplay的人物出現

 


這就是阿宅要找的animate

 

結果我們為了圓曜矅的夢,在這地方耗了大部分的時間,其實不哈這類東西的我們,也在裡面找到自
己喜歡的東西,例如迷你屋模型,這就讓我非常的抓狂了,買與不買之間掙扎的內心有如波濤洶湧,
比起三年前北海道的大超市裡,為了食玩跟兒子槓上,這回我明顯收斂了許多,只看不買其實很難受
,不過為了表示老媽我已經開始縮衣節食,忍痛放棄!等我存夠錢再來看吧!

 



戰利品

 

宅男曜買了啥?就是這個,線上遊戲瑪琪裡面的角色魅魔,看了真是讓人臉紅心跳啦,這不成比例的
身材,果然是遊戲裡才看得到阿,宅男為了買這個,專程用手提的飛回來,真是我這老媽不能理解的
明白啊!

 

           


女僕系列的小方巾  ,以及火影忍者角色うちわイタチ(宇智波鼬)的鑰匙圈掛飾

 

當然還有造型馬克杯啦,貼紙等等之類的,有些還是幫他保留一下別曝光,免得以後不跟老媽出門。

 


給冠冠的相機

 

這回來秋葉原還有個原因,想幫即將上科大的冠冠添購一台小DC,這樣以後跟同學出門也可以輕鬆
留下影像,總是長大了可以自由發揮,暨上回丟了纇單眼在這買回去之後,對於當地的鏡頭差異之大
,促使我這回決定在日本買回,比價之後也比在台灣買便宜兩千多塊錢,也是賺到的。

 




正面來一張,金屬顏色有低調的奢華

 


背面來一張,一樣選擇olympus機種,理由是操作模式都相同,不用傷腦筋再研究

 


阿桑玩扭蛋,扭出女僕?哈哈!

 



監獄兔公仔


這是我弟的最愛,剛好看到順便買一對回去送他當生日禮物,記得當初一上市台灣拍賣價飆破千元,
這裡買也才台幣兩百多,真的是坑人喔。

 



小丸子書包吊飾

 

來到這裡空手回,我可能會懊惱到下一回來,所以即使很多都想買,還是挑特殊的點下手;第一個出
現的就是小丸子書包吊飾,昨天早上開了電視,外電報導麥可傑克森驟世的消息出現,許多專家就提
出失去的童年,到了成年還是會用不同的方式要回來,我想,我應該也有我失去的童年,現在也一件
件的要回,只是變成縮小版,但這樣我就很滿足啦。

 



搭車到新宿會合

 

雖然只有一天是可以自由活動,還是不忘複習一下搭地鐵的功課,從秋葉原到新宿的話,我們這回搭
總武線黃線,約八站就到了新宿。只有搭地鐵才能看到一些人生百態,好比這些搭車的人功力之深厚
,讓我們看了簡直傻眼,就在我身邊有個打瞌睡的男士沒開過眼睛,但是一到他的站出現,門一開他
馬上醒來走出去,真是嚇到我們這四個觀光客,侯塞雷啊!

到了新宿之後才知道,距離集合的時間還早,所以我們就到對面的百貨裡,終於喝到我想喝的星巴客
咖啡一杯,稍稍澆熄了我這幾天沒吃好的怒氣,除了今天中午在吉野家這餐,很好笑的是居然是一頓
便宜又好吃的自付餐,這回跟這雄獅的團居然讓我有點不太舒服,越來越相信自助日本才是王道!當
然得看跟誰出門!

 



跟部分團員合影於候機室

 


少爺們跟領隊合影

 

操了五天的日本行終於快劃下句點,雖然是陪少爺們來走走,不過這回居然沒有很多值得讓我懷念的
記憶,除了跟丸子見面這段沒有在腳本內的,有了一些驚喜出現,其餘似乎是因為人的因素影響了我
的情緒,不管怎樣陪兒子出國總是難得的經驗,以後這樣的機會可能不多了,越來越大的少爺們,以
候搞不好跟同學出國還比較好玩,跟老媽哪HIGH起來阿?你說是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e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