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上正在講解太陽眼鏡擋紫外線的說明,阿桑看到的是這主持人脊椎S型側彎有點嚴重

 

前晚老爺跟我說明天戶外用品展最後一天,我沒當他一回事!但是又說到可以網路下載折價券,可以
省一半的門票費,本人眼睛就給他亮起來,乾脆再下載一張,兩人省一百!哈哈哈!這就有理由去看
看啦,反正從這到世貿比到汐止還近(別懷疑!阿桑是有練過的!),今天冠冠又跟上回的班底再度
騎一趟福隆,宅男曜沒興趣跟隨,當然不負責父母就出門輕鬆去啦。

 

兄弟象恰恰也到場蒞臨指導

 

有沒有看錯?沒看錯!這價錢直逼當年買二手重機!!

 

老爺的單避震登山車車架有點問題,經過車店人員的診斷是該換車架了,於是來這當然也順便看看可
有適合的車架可以參考,沿路參觀車商參展的車子,真是越來越多元化了,開發各式各樣符合各類人
士需求的車種,可以說真的是全民運動了,這跟我們小時候單純的騎單車通勤,已經完全不是這個樣
了;於是乎什麼價錢都有,連這台要價三十多萬的單車出現時,令我們倆咋舌,這是金字塔頂端的玩
具,咱們看看就好!

 



適合150公分的女性公路車出現

 

這車出現在眼前的時候,腦子一個念頭浮現遠在巴黎的aglae,體型嬌小的她這台應該最適合了,只
是她可有機會買到嗎?哈哈哈!真的好小一台阿,重量應該十公斤左右,呼喚aglae!你的夢幻公路車
出現啦!

 

長的跟軍用的登山車,很多人詢問,想拍照還得找空檔

 

KHS功學社出版的,來此沒有空手而回

 


KHS董事長的親筆簽名

 

逛到功學社的攤位,看到了這位老董坐在攤位前幫忙簽名作紀念,我內心也癢了起來應該買本來紀念
,於是買了本請這老董校長來幫忙簽名,很好笑的這位七十多歲的老校長還把我的名字寫錯,唉呀!

 


有幸跟單車環球家庭的家長黃進寶先生、單車校長一塊合影

 

一館展覽真的夠大,走了好久還沒完全看完,不過忽然有個人吸引了我的視線!!這人不是單車環球
家庭的家長黃進寶先生?哇!他們出的旅遊單車紀錄我還有買來拜讀阿,這可是個機會,不合照等待
何時?我問老爺可以去跟他合照嗎?當下這黃先生也注意到我的舉動,乾脆壯膽趨前表明想合影,他
跟這老董人真好,馬上就擺出姿勢來拍,當然本人也不例外,今天真是來對了,完全是滿載而歸啊!

 


阿桑也來合照一張,真是超級開心的!

 

黃先生的鼓勵,人人都可以輕鬆上路,我想等我肌力訓練到一個程度,才有機會上路挑戰極限阿,唉
呀!肉腳辣媽還得等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e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