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航廈萬頭鑽動

 

是的,我又出國了!這下是破了個人紀錄(一年三次),也剛好老三今年過農曆四十生日,老二想了
一下該送啥給她,剛好老三哈港哈的有點離譜,乾脆送他個香江之旅,於是拉我這老大作陪,就這樣
不到幾句話就成行的香港行就此展開。

 

二航HELLO KITTY登機口

 

沒有行程一切隨性,大概是最適合我們三姊妹的安排,否則急驚風跟慢郎中出門,還能有啥好事?可
別一路吵到底就好(事實上還是有喔,我們三句話就會槓上的習慣,三十多年來依舊沒變啦),這回
還有老二朋友同行;就在出發前幾個鐘頭上網劃好機位,免得到最後被拆開來坐(其實劃位的時候就
已經是快滿座,還好有上網先劃來回機位,不然肯定會拆的四分五裂),看的出老三的心情溢於言表
,被關了好幾年不能出國,這下終於可以好好解放一下,偶爾也拋夫棄子,自己放鬆去!

 

雖然我不哈這隻貓(我比較甲意小叮噹),但是真的有可愛到,小女孩們都很高興

 

真是什麼都賣,還沒踏出國門就可以先掏空口袋

 

連椅背也可以這樣可愛

 

真是夠早的班機了

 

跟老三合影,看她樂的咧

 

為了這回的旅行,一早五點起床出發回汐止,清晨的高速公路也不寂寞,還是不少車子陪我同行;
到了汐止再停到老二家的車位後出發,一路開到南崁還在便利商店停車喝咖啡,真是一派休閒到極
致,不過這樣放鬆的感覺等到回到家的那一刻,可就吃足了苦頭了,辣媽出國的烏龍怎麼能少?還
真是跟背後靈一樣死纏爛打,一次也沒放過我。

 

香港我來啦!

 

到了入境大廳之後走到機場快線,這裡有八達通卡可以購買,這三天的行全靠這張,比起悠遊卡來說
真是有過之而無不及了,想到出門前的柵湖線屢屢出包,想到香港的地鐵,真的是該打回原形好好的
檢討了。

 

有鑒於前年的不愉快印象,希望這回的旅行不要讓我太吐血,否則以後就把香港列入黑名單,就算再
便宜我也不敢領教啦;到香港啦!出發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e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