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島酒店到了

 

一下飛機先到了飯店,位於銅鑼灣的麗悅酒店真的不大,不過來此目的不在享受飯店設備,只要
是乾淨就可以了;老三心心念念就是要來香港旅行,不外乎每天晚上準時收看港劇的影響,這下
連半島酒店的下午茶也是他的行程內,據說這五星級飯店的下午茶可得排隊的?是嗎?有點好奇
了!

 

可以坐在這裡,可得讓一堆排隊的人羨慕

 

從來沒看過吃下午茶的人潮會這樣的多,沒有排隊的話還吃不到呢!還好我們等不到半個鐘頭就
有座位可以進入,我是不敢看這些排隊的人們,好像對著你不斷的催眠:快吃吧!快吃吧!

 

午茶點心上桌

 

真是沒想到這點心一上桌,差點把我們四個嚇死,最好是吃的完喔,不過我們中餐都還沒吃,我
這個阿桑居然肚子餓,算算還是本人吃最多耶,如果要我說這頓午茶到底好不好吃?真是見人見
智了,至少個人認為普通啦,不過就是來湊熱鬧,倒是耳朵享受了二樓上的樂團奏樂,這遠遠比
桌上點心還要迷人。

 


位於二樓上的管絃樂團

 


阿桑四人組合影

 

 

黃大仙廟

 

離開了半島酒店就直奔黃大仙廟,老二說過曾經在此許願,所以只要有到香港一定來拜拜,不過
可惜了,這回來剛好碰到主殿裝修,只剩下一個旁殿可以迎接香客;前年來因為時間太趕沒有過
來拜拜,這回又碰到整修,看來我今年走廟都碰到整修耶,有沒有這麼瞎? 而且我感覺像快槍
俠,拜完前後不超過十分鐘就閃人,到此一遊這樣就算啦。

 

一樣的夜景不一樣的時間拍攝

 

為了閃避週休的時間上太平山(前年來的時候就是剛好假日,連上下纜車都沒機會搭到),我們
乾脆今天先上來,好笑的事就在這裡展開,看到那個山頂小巴就給他一屁股坐上去,但是到了山
上之後卻發現,怎麼不是在纜車站停車?還上上下下繞了一圈,正當我們四個一頭霧水的時候,
這司機先生卻問我們他可以停車一下下嗎?雖然不知他想作什麼,還是同意他暫時停車,原來他
是停車帶吃的給野貓!哈!真的很有愛心呢!當然還是送我們到山頂(此刻已經忍不住大笑,我
們撘錯車啦)

 

 

不同角度再拍一張,這回還攜帶迷你腳架,才拍到幾張像樣的夜景回家

 


等待下山的纜車

 

既然上山的纜車沒搭到,那就搭下山吧!不是假日也是人潮擁擠,還好都趕在人潮出現的時候排
上,不過這車一來就碰到一群韓國人搶座位,人一手就往一排座位擋住,哈!搶位子阿桑也是老
手,一屁股給你坐下,眼見泡菜客一臉錯愕,咱們也不是省油的燈啦,你佔我不會搶嗎?哈哈!

 

宵夜 紅酒配叉燒拼盤

 

第一天的行程其實不多,不過前一個晚上沒有睡好的緣故,阿桑我有點累了,等到宵夜端出來之
後才清醒,真是好吃的叉燒鴨肉,原以為這盤肯定吃不完,誰知道還用搶的咧,這也不是什麼知
名的叉燒店(得記),晚上可以盡情的暢所欲言這才是重點啦,旅行就是這樣,隨性才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e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