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看這是哪?GIORDANO LADY 貴賓室廁所

 

經過一夜好眠,阿桑的戰鬥力指數滿檔,當然除了帶老三來旅遊,還有其他人的任務,老二想買個精
品公事包、老二朋友想幫弟弟買西裝等,唯一沒想到買啥的阿桑,自然就是走到哪看到那了;當老二
提起台灣的GIORDANO LADY的價格,來香港沒買等於白來,我住的宜蘭也沒有設櫃,自然對這沒啥
概念,衣服有沒有買是其次,這貴賓室的廁所倒是讓我逗留很久,實在不像廁所!

 

這是裡面

有時候想想,給貴賓這等享受也是應該的,畢竟來的都是熟客群,當然觀光客也不少,不過這家店
的服務人員對台灣來的客人特別禮遇,也許還是有所差別,一樣花錢消費,咱們也許格調高了點,
起碼客氣多了;在這看到的衣服價格其實跟台灣的HAND TEN差不多,但是同樣的衣服台灣售價卻
是多了一倍,所以想買的人就在此慢慢的挑,當然很湊巧的在這挑到了一件秋季上衣跟長褲,不經
意看到的總是這麼剛好,特地要買還不見得買得到,人就是這麼奇怪!

 

貴賓室桌上盆景

 

彌敦道精品街  老三堅持這樣拍他臉比較小!哈哈哈

 

閒走到彌敦道,這下我跟老三又開始放空了,老二跟朋友去CLARKS專櫃買鞋,我們倆就在外面,搞
一下什麼叫做阿桑級的自拍,果然小DC比較簡單,我的類單眼又重又難拿,拍了幾張都是只見一臉不
見兩頭,真的是佩服那個一天到晚自拍的老妖姬,這張老三堅持躲到後面,她說這樣比較瘦,有嗎?
哈哈哈!

 

星光大道

 

NOVA樂團演場

 

印象中只記得有個天星碼頭,十四年前跟老爺冠冠三人來到這裡搭船到南丫島,前年來的時候遇到拆
除抗爭,這回來沒見著碼頭,卻來了個星光大道,老三堅持要來這走走,自然是順他的意來一趟,我
以為是什麼地方,原來就是一個靠碼頭的地方,剛好有樂團即興演唱,唱工頗具水準,還不錯聽呢!

 



很久沒有姊妹三人合照了  (老三、阿桑、老二)

 



這裡有類似美國星光大道的名人手印  梁朝偉入鏡

 

早逝的梅艷芳還來不及留下她的印記

 

開心的老三,留下滿足的笑容

 

人的笑容騙不了人,老三這趟來的開心,愉悅的表情全寫在臉上,在她的網誌裡這麼寫著:我是小妹
,我喜歡讓姐姐們照顧!說來也是!有姐姐可以照顧的人有多幸福,什麼事情都是姐姐先擋在前頭,
不管今年小妹幾歲了,是唄?這是當小妹的權利,也只有這時候才能完全放鬆,拋開所有不愉快,盡
情的跟姐姐們出遊,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啦,雖然已經過了還是不能免俗,祝小妹阿桑四十歲生日快樂
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e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