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鐵塔風的史逼迪30包,一整個旅行風

 

很意外的,明年初的生日冒出來這個包,這原本是我想訂做的款式,就連這塊布也是我欽點的,
不過計畫總趕不上變化,灰暗的一年情緒累積到年底,終究把它給放棄,沒想到被好友阿君撿回
,讓我在生日前就這麼震撼一下,實在很感激耶!自己會作包的人一樣喜歡別人手作,那種用盡
氣力絞盡腦汁的感覺我是懂的,真的非常感激!真的很高興!

 

內袋還有車繡的LOGO,真的很獨特

 

貼心好友還特地囑咐繡上我的英文名字,這就叫做專屬個人包

 

這回製作的是拉朵蕾手工設計,喜歡手工包的人可以到她網站去看看,有許多很經典手工包,配
上特殊的圖案布,就成了獨一無二的個人風格;老實說已經擁有一個LV同款包,不過不同材質呈
現出來的風格跟美感,是完全不一樣的感覺,既然是個巴黎鐵塔風的旅行包,又正逢今年是鐵塔
建塔120週年,是該來去旅行一下,陰霾的2009年讓人極為委靡不振,來年給我陽光、沙灘、還
有比基尼吧!我需要曬曬太陽阿!

 

孟小靖大師出版的夢幻樂園塔羅日誌

 

除了這包,就屬這本中文的塔羅日誌讓我很驚奇,這是塔羅大師孟小靖精心設計的幸福行事曆,
裡面還包括如何解析塔羅牌,算是我這塔羅白痴的最佳入門日誌,貼心的孟孟大師還親自幫我簽
名加持,真的非常感謝啦,來年我一定會旺旺旺!

 

親筆簽名,求之不得

 

一句順心真的窩心阿,感謝說不完,另外日誌裡還還附贈歐舒丹的兌換券,真的是物超所值,明
年的生日真的超級開心,感謝感謝。

 

延伸閱讀

孟小靖大師的網站:《塔羅事典》日光憶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e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