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度C的巧克力蛋糕甜的嚇人,卻讓整個人的心甜到了底(翻自便當同學的照片)

 

每年的生日都是一個蛋糕打發過去,原想今年也不例外,年紀大了對於過生日這檔事情,能夠不過
駝鳥點,少吃一口看能不能少添一歲,這是熟女的願望,最好每年25歲!青春又洋溢!不過今年一
口氣吃了兩個蛋糕,冒著肥死的危機也要吃下去,因為全是家人的愛心。

 

see?居然有兒子同學幫我慶生,左為國中同學剛果,右為冠冠(翻自便當同學的照片)

 

冠冠高中同學,唯一的女生小辣椒,還是個游泳高手

 

一早冠冠就出門去,沒想到了下午帶回三位同學,剛果、小辣椒、還有一個沒露臉拍照的便當同學
,帶了個蛋糕專程來給阿姨慶生,這..真是讓我感動莫名了,幫自己媽媽慶生還有話說,這還幫
同學媽媽慶生?多少年來的生日就屬今年讓我最shock,尤其前晚才跟冠冠提起當自願役的剛果同
學可有放假?他一臉無辜跟我說失聯,沒想到出現在這裡,還跟冠冠各自寫了張卡片送給我;看到
自己兒子寫的就亂感動一把的,連同學也來一槍,害阿桑差點掉眼淚,這是孩子的心意,有心最重
要,媽媽永遠會記得這一天。(差點忘了還有個當兵的學孟,阿姨謝謝你的祝福)

 

寫了些什麼呢?這是我的秘密,讓我保有這份驚奇吧!

 

負責拍照的便當同學,終於有機會露臉(翻自小辣椒照片)

 

阿姨生日也給剛果一個擁抱(翻自小辣椒照片)

 

 

出現公仔了,這就是曜曜送給媽媽的生日禮物 娜歐

 

跟哥哥表達方式完全不同的曜曜,選擇安靜的送媽媽公仔,知道媽媽有著童心未泯的心,剛好哥哥
外出唸書,書桌一整個空虛,於是買個公仔來跟媽媽每天四眼相望,一樣的祝福不同的感受,內斂
的曜曜就是這樣表達對媽的感受,這也讓我非常的欣慰,兩個兒子的用心,我都收到了。

 

變形的辣媽跟老爺合照,沒來的及給他梳妝打扮

 

來一張跟上輩子情人合照,看我花心的左摟右抱

 

很久沒有全家合照了,新春來一張

 

至於咱家老爺依舊是實際派的作風,帶著一家四口到新月廣場的爭鮮旋轉壽司吃飯,算是經濟又實
惠,回到家再來切今天的第二個蛋糕,有別於兒子要老媽得認清事實(第一個蛋糕硬是給我插上年
紀),晚上的就好多啦,一個問號解決所有尷尬的問題,雖然大家早就心照不宣;今年的生日特別
的熱情,感謝四方好友的簡訊、格友噗友的祝福,讓我度過這麼特別的生日,今年一定虎虎生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e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