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盤

 

暨去年我們這掛的來此聚餐過後,每個人都對武暖的料理念念不忘,所以今年又再度約時
間來,不料居然碰上史上最大沙塵暴,等到散場時發現下了泥雨,所有車子全變成泥車。

 

一進門就知道今天又滿桌數,通常週日時間是不太可能有缺額可以卡位,所以想吃真的得
預約才行;一上桌就這是這般熱鬧的拼盤,光是這盤就讓人很愉悅,起碼是物超所值,大
家吃的津津有味。

 

鮭魚片肉鬆飯

 

如果給你一盤普通的油飯,大概不會有太多驚喜;薰鮭魚片肉鬆飯算是新組合,上面還有
魚卵海苔提味,只能說一上桌就八路人馬瓜分,完全的捧場。

 

椰汁咖哩旭蟹佐香香麵包

 

這不是一般螃蟹,看起來有點像蝦姑頭,拿土司麵包沾醬吃風味還算不錯,但是我必須忠
於自己的感覺,一樣的做法蟳屋的口味比較讚。

 

味道不錯,只是個人比較喜歡另一家的做法

 

涼拌糖絲龍蝦

 

小龍蝦配上糖絲,底下還有用和風醬拌的生菜,口感清爽不油膩,我相信龍蝦是新鮮的,
只是這該死的沙塵暴害我過敏,只好忍痛不吃,生菜多喀幾口。

 

石板焗烤生蠔

 

生蠔的吃法,記得去年到雪梨的魚市場,店家只用簡單的檸檬汁淋上,檸檬的酸味帶出
食材的鮮甜,老爺還讚不絕口;今天的石板焗烤則是放了波菜奶油,還有一點蒜香,吃
來是別有一番風味。

 

非常傳統的滷豬腳

 

經過油炸之後的滷豬腳,軟中皮帶酥脆,這盤最深得我意,當然一樣的結果,清潔溜溜
,乾淨見底。

 

金華火腿雞湯

 

這是我第一次喝到用金華火腿提味的雞湯,跟傳統雞湯口感有異,算是我吃到的新口味
,沒吃過的可以嘗試一下,火腿可別吃阿,提味用的可鹹的咧。

 

清蒸魚

一半作生魚片,另一半就來清蒸嘗鮮,一魚兩吃算是一般餐廳的做法。

 

棉花糖藍莓奶酪

 

哈哈,記得去年也有這盤阿,當時正流行邱毅假髮被掀的事件,真是每吃一回就想起一
次阿,真是離題了;這道奶酪也是武暖的招牌菜,不吃不可。

 

水果

 

最後來盤水果就大功告成了。

 

黑麥啤酒

 

記得去年來桶生啤,大伙念念不忘,這回推薦黑麥啤,結果踩到了地雷,這口感不合我們
的胃,還是生啤夠勁啊!此外中間還有段插曲,所以免費送來一壺奇異果汁,怪的是這壺
果汁不會沉澱,真是一壺夠純的果汁阿! 如果沒有沙塵暴攪局,今天會是一個很好的餐
聚,何時再來約吃飯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e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