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8

經過一週不太人道的疼痛過程,說不怕那是騙人的(漏餡了吼?明明沒有這麼堅強!),但是
為了徹底解決多年問題,以及衍生出來的毛病,繼續堅持下去是對的,所以時間到還是很認命
的來復健科報到,不同的是我不再假裝堅強,拉著老爺陪同看門診。

 

等到醫生問診,知道上週的療程對痼疾有明顯的改善,這回醫生很有信心的說繼續扎下去吧!
(我也知道繼續扎下去,但是痛啊!)另外開高單位B群跟鳳梨酵素給我(當我問醫生這跟吃
鳳梨有啥關聯?醫生也很幽默說:酵素都在鳳梨心!你吃不吃?),接著讓我坐上那張受刑椅
,再次詢問需要那個不太有用的絨毛熊嗎?(既然沒作用,就繼續站在旁邊納涼吧!)我心想
有老爺陪著,何須無用的絨毛熊?當然顧作鎮定的說不用,接下來就等受刑吧。

 

一樣的口令:下針喔!哇!這感覺比上週還要恐怖!醫生說了第二次下手不會太客氣!這..
上週讓我痛到頭皮發麻,這回痛到臉部七孔扭曲,飆出一身冷汗,老爺在旁看到傻眼,大概有
著很無奈的表情出現,一旁等待扎針的路人甲乙丙居然開口了:這對夫妻是不是感情不好啊?
不然老婆痛到沒地方躲了,老公一直笑的不停?真是冤枉阿!


幸好拖著老爺陪同,否則這回更狼狽,也許是醫生下手重了點,扎完之後的暈針竟然持續不退
,應該不會過敏的鳳梨酵素吃了,居然出現輕微過敏,唉!不善待自己身體的我,開始得到報
應了!明天是第三天,準備接受扎針局部腫的像麵龜的過程吧。

 

延伸閱讀:潘健理醫師的疼痛書房

有關乾針治療的相關文章,得到潘醫師的部落格爬文,實在有點複雜!本人不知該從何說起?
只知道我這叫做筋膜疼痛症候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e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