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5

今天依舊是老爺陪同,不同的是他也掛了復健科門診,能夠讓他掛門診看醫生,多半是問題很
久沒處理(好像也處理不了);夫妻倆一同掛病號還同一門診,實在罕見。

 

今天晚上人爆多不說,比原預定時間只差了五分鐘,就讓我們在外面苦等一個鐘頭,等到連電
視在播啥都不知道,因為太無聊睡著了(中視的八點檔實在有夠難看!),好不容易等到叫號
進入,裡面比外面熱鬧。

 

醫生問我好點沒?不能說沒有,但是痼疾只能說好轉,斷根感覺還差的遠,醫生告知一個療程
一個月三次,再來隔兩個月才能繼續,這是健保局的規定,當我爬文之後才得知,乾針治療在
基層診所是不給付的,也就是說只能到大醫院才有?不知道健保局的想法,叫人沒事不要往大
醫院跑,這種復健治療卻非得大醫院才有給付,這不是很矛盾嗎?這難道不算浪費資源嗎?楊
署長阿,你認為合理嗎?此時怎不見你這大砲出來解釋啊?

 

接著換老爺上場,骨科跟復健科對同一事件的看法,角度上有所差異,當然詢問了痛了多久之
類的話之後,老爺告知這一兩年曾經對三鐵比賽,作過肌力訓練,醫生眼睛忽然閃過一道光芒
,再看看老爺的右小腿之後,想證明自己的看法正確,於是,今天有人陪我痛苦了,老爺必須
在膝蓋下小腿外側扎針。(根據醫生說法,強力訓練肌力,腿部內外側肌肉發展不平衡,膝蓋
被肌肉拉力給扯歪,自然造成疼痛)

 

第一次乾針治療,我也問問老爺要不要小熊啊?(開啥玩笑咧,死也不能說要阿,是要給人說
娘嗎?)等到那第一針扎下去的時候...你終於知道我有多痛了吼?他漲紅著臉猛點頭,唉
!你得被扎了一針才知道老婆的痛,怎能體會我第一次來挨了六針,又獨自開車回家的痛啊!
等到換本人上場,延續本人一貫原則,一路扎到結束才停手,長痛不如短痛,第三次了醫生更
是非常不客氣的火力全開,真是痛到腦筋遭經,眼冒金星阿! 醫生說本人忍痛功力堪稱排行
前幾名,唉!這種排名一點也不光彩啊!

 

這回療程結束得再等兩個月,我怕的是忘了這種痛,再來一回喚醒記憶,那會比現在更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e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