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二再度回復健科報到,心裡想的不是忘記了那椎心刺骨的痛,而是隔了兩個月的時間之後,
所有改善的點全部打回了原形,此刻不免再度的批一下楊署長,您老不要一天到晚忙著二代健保
,就目前的一些不合理的問題可以先關照一下嗎?小市民的心聲是沒拿大聲公靠邀您聽不見,還
是得投訴八卦媒體給您上報,您老花才看得到咧?

 

漫長的復健路如果沒有相同的遭遇,說多了也只是讓人聽來煩躁,告訴你有多痛你知道嗎?不!
這種撕裂的痛楚、如同電擊的顫抖、穿筋挫骨的分離、掏空的感覺,若不是痼疾已延宕多時,曾
經嘗試過的方法均得不到應有的療效,除非沒神經的人,否則我想不會有人拿錢去請醫師來幫你
做這種酷刑,忍痛顫抖飆完一身的冷汗之後,回神還得跟他說謝謝。

 

今晚獨自前往醫院(老爺的工作尚未結束),神經有點大條的我感覺怎麼沒什麼人,原來今天是
中元普渡,晚上應來的病患全部遲來了,所以沒讓我等候太久就進入應診;跟醫師敘述一下本週
的進度之後,醫師依舊抱持樂觀態度鼓勵,既然本人拖延了兩年才就醫,也不敢指望在短期間會
痊癒,拍拍我的肩膀說加油,我知道這問題不單是當年的落枕引起,如何學習排解負面情緒,這
將是我目前的首要問題。

 

一樣的痛到眼冒金星、兩手發麻, 姊妹掛的eva如是說:我們上輩子一定是神仙,這輩子來受苦
受難的! 是這樣嗎?這樣好像有安慰到吼?那就繼續受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e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