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媽咪:

洗腎十五載,最不忍看到的就是這個畫面,一週三次的痛苦折磨;這些年來您吃苦當作吃補,每每
電話中總是這樣說:不跟你說啦,我要去上班了!聽來總令人心痛,但是從另一角度來看,多虧有
健保,才能讓您多延續這段時間,讓我有機會帶您出國流浪,讓您擁有難忘的回憶,您說過:此生
無憾。

 

 如果說當了媽之後才知道,原來放孩子單飛是多麼不容易的事情,那麼媽咪,換我放手讓您單飛,
您能體會那種感覺嗎?這個握手感應到的熱度已經退去,刻意留下這樣的影像是提醒我自己,我們
曾經握手共享體溫,曾經是這樣的親密,叫人永難忘懷。

 

是該放手讓您自由了,我不再自私的奢望能多陪您一些,只希望能夠讓您早日解脫,相信您能夠明白
,這是另類的放手,也是我即將面對的人生課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e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