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第一航廈

 

久未發文,看到自己以前寫的文章居然有股陌生感。 經過去年一整年的悲傷、母親離開之後,
哀傷從未在心裡消失,只是把它鎖在心靈中那伸手不及的地方,默默的沉澱、靜靜的告訴自己,
母親形體已遠離,精神卻無時不刻的與我同在。 為了放空自己的腦袋,決定跟老同學紅豆一起
出去,順便到深圳找多年未見的雅萍,三天行程實在很短,但是放風?放瘋?也可以了。

 

也是久違的一口牛肉麵

 

這回有幸可以再度進入華航貴賓室,當然也不忘點一碗當年帶老媽進去的時候,他最愛的那碗一口
牛肉麵,熟悉的味道又讓人跌入時光隧道中,腦子想的還是老媽當年吃的津津有味的畫面;也許是
太久沒吃這麼多肉,真的沒想到這一碗一下肚,居然可以讓我飽到晚上,看到啥都沒胃口,讓同行
的紅豆小姐氣死了,帶一個啥都不想吃的人出門真是痛苦,哈哈哈!,真的!我不是故意的,誰知
道這碗後座力這麼強?可以讓我飽一天?連飛機餐都喀不下去,真是浪費我的錢,從來沒讓飛機餐
只吃幾口收回去的。

 

     

     

完全記不得這馬鈴薯雞肉餐的滋味

 

依照慣例,每次來香港一進房間就來自拍

 

紅豆小姐幫阿桑拍的還真是讚阿!

 

跟同學紅豆一起合照(居然說我心機重戴墨鏡,哈哈哈)

 

第一次跟老同學一同出國,新鮮感十足,只是這同學應該會抓狂!帶著一個腦袋沒想法、吃啥沒意
見的阿桑出門,真的好累耶!真的是難為她了;這回純粹的腦袋放空,沒有行程隨便的亂走一通,
所以沒有期待就不會失望,走到哪就算到哪啦!看看我們晚餐吃了啥,怎會讓我這回一點胃口都沒
有?不是東西難吃的問題,根本沒有把胃帶出門。

 

     

看來不錯吃,就是口味鹹了點,怎麼會不對胃咧?

 

來一張尖沙咀君怡酒店的房間照,房間還不算小!

 

晚上兩個人就附近商圈逛逛,純粹的放鬆心情,也可以在莎莎耗上一個小時,研究之前曾在日本買
過的腳底貼布,甚至在成堆的指甲油裡面翻找,只因喜歡的顏色還沒找到;晚上回飯店就開始玩指
甲遊戲,看著直播台灣金曲獎的頒獎典禮(張弘量是怎麼搞的?走音的恐怖阿),散心會不會散到
遭經,看來這回沒啥烏龍好講,因為出門前的最大烏龍就上身,完全的擺脫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e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