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三年,終須一別

 

時間不留人,記得才見到小兒子上高中清澀的模樣,一轉眼他畢業了,說來這老媽很對
不起他,這三年歷經外婆住院開刀、加護病房、過世,原本哥哥離家之後主要陪伴的人
換成他,卻因為外婆的離開,媽媽整個思緒陷入一個無底深淵,完全的忽略還有個他正
默默地陪伴著我,等我驚覺三年的時間已過,他已經即將離我遠去..。

 

高三導師群,左二最年輕的辣妹就是兒子班上的導師

 

一開始上了高中,就抱定只考學測的他就朝著這方向前進 ,身為父母的我們只有支持無干涉
,當然他也是很爭氣的在學測結束,經過一連串的學校面試之後上榜,雖然不是他之前心裡
想進的第一志願科系,不過既然決定了學校就全力以赴,這是我們家父母給兒子們的原則,
盡情享受大學生活之餘,也要盡力的把四年所學努力學好,才不枉這世代辛苦的父母們,花
大錢給孩子接受大學教育,這在當年沒錢可唸的我來說,可說是非常可貴的機會,當年無法
實現的大學生活,就交給兒子們享受了。

 

難得在兒子高中畢業出現的老爸,一定要合影的,完全不用介紹這是父子倆,模子刻的

 

我的小兒子終於要上大學了

 

知道這是哪?二十五年前曾經來過的輔大(資管系)

 

 

陪面試難得讓老媽拍照的小兒子

 

即將離家的他,隨著哥哥的腳步進入大學生活,不捨的是老媽自己,三年前的感覺又再度上身
,一家四口少了一半,可以想見的是經過二十幾年之後的兩人生活再現,如何排解這樣鬱悶的
感受是老媽得面對的課題,小兒子已經很貼心的說,挑學校不會離開新北市!就是不要離老媽
太遠,想回家也比哥哥快一點;也許換媽媽該~長大~了!祝福我的小兒子,大學生活能夠過
的充實、精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e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