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桑唸不停。


※我家的大廚房



雪隧通車之後,這老是被台北人說成後花園的宜蘭忽然熱鬧了起來,對於我這台北移民來說,反倒是汐止成了我家後花園,好市多變成我家的大倉庫,真是套了某人的一句歌詞:只要是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當然喜歡就可以搬回家去。



洗碗精百百款,哪種好用根本很難說,只能當作白老鼠親自試用才能知曉,這種濃縮的洗劑,一份可以稀釋成四份,依照本人洗碗的習慣,一家四口的碗盤應該是壓兩次的量(壓瓶),如果換算成這種濃縮的,原本的量變成了1/8份,壓了兩次也只是原來無濃縮的1/4 份,價格更不要說了,真是便宜到爆了!(怎麼說著就算起數學來了?)


※天才兒子搞烏龍

上週六因為年假要補課,兒子們也抱怨連連,其實他們並不欣賞年假有多長的,在乎的是原來的周休二日硬是被砍成一天,咱家大少放學時錯過校車,走錯方向到不了公車站,索性用跑的回家?開玩笑!當我看時間差不多卻等不到孩子進門時,打電話一問才知道,他已經跑了五六公里了?老天! 當下叫老子去把兒子撿回來,去了才知道,原來他所在的地方還得跑上七公里,才會到他早上停單車的公路局總站,然後再騎九公里才會到家,我光聽老爺這樣說,大概已經昏了一半了,好氣又好笑的跟兒子說真是蠢的可以,他老兄居然說:老爸可以,我當然也行!真是讓我無語阿!

※瑜珈

知道自己容易扭傷,卻又很不容易痊癒,不能打針又無法吃藥,朋友早在去年就建議我去上瑜珈課,只是體驗課上完卻失去信心,不過年前一個落枕讓我覺悟,一個多月過去也還是復原有限,於是跟朋友約好時間上課去。 過程中還發現,因孩童時代受傷導致長短腿,差距還不算小阿,也是因為這傷讓我的腰部幾乎無支撐力,老師建議我把瑜珈當復健來作,還叮嚀不能跳有氧,因為那只會讓我受傷的骨盆歪斜的更厲害,真是整組壞光了!

練完的當天,有了個前所未有的好眠,真是神奇啊!人不能太懶,還是上課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e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